G for GLamour

2019年5月4日 星期六

☆活動☆ Get Ready for Fresh SOGO Thankful Week:) 入手Fresh 玫瑰保濕面膜好時機!


敷面膜對我來說除了是保養的重要程序,還是一個減壓的小環節,可以放下工作,sit back享受20分鐘的寧靜時間是多麼舒服呢!面膜之中要數最愛,Fresh的玫瑰保濕面膜必定納入三甲之列。


Rose face mask內會見到片片玫瑰花瓣,正因為他加入了純正天然玫瑰花瓣提煉的玫瑰珍貴油份、玫瑰果萃取及玫瑰水,為肌膚保濕同時調節膚色。它的水潤啫喱質感加上全天然的玫瑰花香 (如果是玫瑰香精味想必會敷到頭痛!),每次用完皮膚飲飽水之餘心情都會變好。






正因為這樣,雖然家中常有不同的面膜試用,但我仍會keep住買Fresh Rose Face Mask,因為實在喜歡!而我通常會買的時間⋯⋯就是Sogo thankful week 有抵買set裝的時候了。

「機會黎啦飛雲!」在五月十日開始的Sogo thankful week,Fresh會推出多款低至55折的套裝,當中我最愛的玫瑰保濕面膜還納入了王牌面膜套裝之內。


$510的皇牌面膜套裝有:
Rose Face Mask 100ml
Rose Face Mask 30ml
黃糖滋潤亮彩面膜 30g

認真是超抵買!不過這一個套裝只限5月11發售而且限量1000套,所以有心人一定要一開賣就去搶購了!

另外就是限量3800套的全效面膜隨行套裝 ($475):

玫瑰保濕面膜 30ml
紅茶瞬間修護面膜 30ml
睡蓮青春活膚速效面膜 30ml
大豆卸妝潔面乳 20ml

這幾款面膜和洗面與我都試過,也是10分好用的系列,這一個set也要加入wish list呢!



除了這兩個套裝,Fresh在Sogo Thankful Week還有很多不同的優惠套裝,但詳細不在這裏說了,感興趣的話留意 Fresh Hong Kong Facebook Page吧。


謝謝看完!其中一罐Fresh Rose Mask是由品牌提供的,謝謝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