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保養☆ B2B的加速美白大計:由外塗精華開始!

美白是終身事業沒錯,但這段時間對我更為重要,因為我需要通透白淨的皮膚預備今年的Pre-Wedding shootings!  (可以的話,我連全身也想塗呀> <) 最近一個醫學品牌SECCA來邀試用, 在眾多的精華中挑,當然就是挑美白的維生素C美白精華了。



少許關於SECCA的背景: SECCA 是由德國GMC註冊皮膚科專科醫生創辦,是專門研製抗衰老產品的公司。太多的Background就不多說了, 但就是「醫生」和「德國製」讓我有信心=]




VITAMIN C WHITENING SERUM
維生素C美白精華 (30毫升)


這瓶維生素C美白精華是先由密實袋式的包裝袋包著, 上面註明了產地、成份、效用等等。





包裝內是一瓶緊蓋上的玻璃瓶精華, 而滴管是另外附上的, 這樣用的時候才開封, 十分衛生, 而且也可以確保內裡的精華是新鮮的。





而精華是透透的黃色, 成份方面以下可以參考:




抗壞血酸,維生素E,透明質酸,甘草(LICORIEC)根提取物,蘆薈BARBADINSIS葉提取物,蘋果酸,柑橘,枳殼椇(橙色)油。

先是扭開蓋子直接用, 但很辛苦末可以倒出…於是換上了滴管 (換的過程還是有點困難…), 滴管易用, 不過每次要泵起碼兩下才夠用。



功效方面主要讓膚色更均勻,改善暗啞,刺激細胞更新,令肌膚變為更柔軟,同時減少細紋和皺紋,皮膚變得更光滑,更明亮,更清晰。



精華有淡淡的香氣,有一點鮮果的香氣 (像柑橘的),質地像純水,易推而且滲透性高,一下子吸光了。




用上面上份量大約兩泵, 感覺好水潤清爽, 沒有不良反應, 皮膚即時是飽滿有光澤的, 水份也提升了, 摸上手有黏黏的感覺。到現時大約用了兩星期, 皮膚真的有白淨了一點, 皮膚色澤有均勻了, 我每天都希連頸部都用上, 希望用光一瓶後頸以上的位置都變白啦~~~




產品由SECCA提供。

SECCA銷售點: 
港澳各區醫學美容中心,  MEDICAL SPA , 指點網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rand/secca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