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6月29日 星期日

☆美妝☆ 後台的華麗風光★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派對打造不一樣的我

 
平日慣了自己化妝,總是覺得自己一定是襯某些妝容。像我,看慣了自己化的啡tone下垂眼線妝,平日便很少化別的風格。剛過去的星期日,在DIOR BACKSTAGE 專業彩妝派對,這化了這個感覺很不同的妝,原來,改一改化妝方法,感覺是這般不同的。

 
活動地點就是海港城海運大廈入口大堂,去的時候也有女生在化妝了。從外面看,整個road show就像舞台一樣,以黑色為主又夾雜著螢光粉紅。


 
而且也放著不少Dior新一季的妝品,看得我心癢癢的。


 

坐下有化妝師Joy為我化妝,她先檢查一下我的皮膚和面部輪廓,很專業的下了決定:先幫我touch up一下底妝,再以最新的春夏眼影色系化個搶眼的妝容。

 
Joy先為我以Diorskin Airflash為我輕輕印上面上以均勻有點氧化了的底妝, 真的很透薄, 立即提亮了膚色, 而且有一層霧面, 又滑又貼。看到touch up後那一邊的分別嗎?


 
然後以Glow Maximizer重點印在面型突出的位置, 打造立體輪廓。
 
 
眼妝方面, Joy為我試上最新的Diorshow Mono Wet & Dry Backstage Eyeshadow, 這四色都很Attractive 呢! 看一看我身上的藍黃綠色裙子, Joy就決定為我配上黃紫色的眼妝~

 
先以547 IT-YELLOW為我打亮整個眼窩, 眼皮看上去竟然沒有腫的感覺, 而且很自然的Blend with我的膚色~

 

再以167 IT-PURPLE塗在下眼線的位置, 而眼尾也加上一點紫稍稍blend開, 這代替了我平日用的深啡shadow色, 但又出奇地match~ 好有型的感覺!
 

 
畫好眼線後, 睫毛液方面讓我十分有驚喜! 因為用上的這支Dior-Addict IT-LASH, 是紫色的! 我知道彩色的mascara在今夏是大行其道的, 但想不到自己也carry到, 而且不會有很誇張的感覺。


 

腮紅方面, 先以玫紅色重點放在我的觀骨上, 輪廓更明顯~ 而Surprise的是, Joy為我以淡紫色的胭脂當作碎粉用在整塊面上, 原來這會Tune 好亞洲人的偏黃膚色, 讓面色有透白的效果!


 
唇色方面, 先塗上Dior-Addict FLUID STICK的偏橙的色調, 唇色讓人精神很多~ 然後加上Dior Addict Lip Maximizer, 用上後咀唇會有一點涼意, 然後雙唇在飽滿度和光澤度都大大提升~ 單用也有這個也有Sexy full lips的效果~
 

 
完成了! 啊!感覺和平日的我很不一樣~ 眼型被畫得橫匹長了, 眼妝顏色組合大膽有舞台感但又盡對可以出街~這跟我當天穿上的Adidas 巴西國旗連身裙實在太match了,很襯我的sporty look!


 
最後我還玩了Photo Booth!(旁邊還有一個超靚仔的model在派Mascara Sample!)
 
超級感謝DIOR和BE的邀請~ 謝謝大家看完啦>3<
 
產品和産品說明由DIOR 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