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美髮☆ 喜愛日夜蒲・Hairdo & Chill out at amika: hairdo bar (送出5份免費洗吹服務)

新髮型噢!好看嗎?
 

當然不是自己弄的,手殘的我,通常都是一頭直髮就算。這個其實是由amika: hairdo bar為我弄的。究竟什麼是Hairdo Bar? 先賣個關子,看下去吧!

星期五收工,當然就想去飲野玩下,首選當然是中環了!我個人喜歡蘇豪區,不會像蘭桂坊那麼多人,但也是熱熱鬧鬧的。夜晚有時都想扮個靚,整好頭去clubbings,不過自己化妝okay,但髮型確實手殘,弄來弄去都搞不好。哈,現在有一個好地方讓我邊飲飲香檳、邊有人為我set 頭,坐一會再去戰鬥格!


而位於中環伊利近街Amkia Hairdo Bar就是這麼一個地方!有飲品,又有專人為你set 頭。

 

Amkia單說牌子可能你會不知道,但當我說「那個貴價(對我來說^o^)又超美充滿彩色花圖案的陶瓷電髮棒…」你有印象嗎?

 

對,這間hairdo bar就是全球第一間amkia 的髮型吧,做的的簡單,這裡是不提供染髮和剪髮的,只有Blowouts 洗吹、Updos 束髮、Styling 造型和Drinks 飲品,通常只要40分鐘,就可以美美的去街,比傳統Salon方便和好玩。

 

早前我就來到這間繽紛的髮吧去,遠遠就見到這個特別的風筒門牌。

 

這裡的裝修都以品牌最具代表性的Obliphica植物花紋為主,還有花形的拱橫樑,設計特別令人眼前一亮。

 

甫坐下,店員就問我要什麼飲品。話明是髮吧,當然會有酒了!這裡的客人都可以享受一杯免費香檳或其他飲品。

 

想吃點什麼的話,還有色彩繽紛的糖果,我不其然就吃完整碟了 (店員還問我要不要多一點…呀,我想,但好肥呀!),邊吃邊弄頭髮,整個過程無拘無束,完全無壓力。

 

我就可以從這12個不同的blow outs, updos & styling的造型之中選擇想要什麼髮型。我那天剛好要為紅裙子拍造型照,又覺得帶點凌亂美的鬆髮髻會比較好看髮型師很好的為我度身訂造了書上沒有的髮型!


 




弄頭髮前髮型師先利用Dry Shampoo噴在我的頭髮上輕輕按摩這支很神奇的會吸去頭髮上多餘的頭油不用「洗濕個頭」都可以有清潔頭髮的效果又快又方便又實用。




接著就利用amika的皇牌卷髮器為我卷髮 (這個卷髮器真的好美) , 後來直到晚上那個卷度還在很好呢=]

 



之後髮型師在我的頭上一直編髮、pin上髮夾我就一直在看amika提供的magazine, 輕鬆自在~

 


最後為定型噴上的hair spray我也是大愛的因為完全沒有刺鼻的噴髮膠味道是花果香氣呢!
這裡用過的products, hairdo bar也有賣包裝真的很咩吸引!


而最特別的是在弄頭髮時前面是沒有鏡子看到的 (讓你死了心好好relax一下吧…) , 最後髮型師會turn your seat面向後面的鏡子讓你「眼前一亮」!
完成了的髮型很好看尤其appreciate頭上仔細的編髮呢~
 



另外這裡是還有一個閣樓上面有洗頭的地方還有小小的Candy Corner~

 


就算是Girls Gathering,也可以去amika: hairdo barspend一個下午,開一個hairdo tea partyamika: hairdo bar提供小型派對場地,大約可以以容納10生日和結婚party, bridal shower等都可在這裡安排呢~

 

平時去飲野之前真的可以考慮一下去spend 四十分鐘去裝裝身就可以「戰鬥格」出來了!

 
很好的品牌PR現在送出5份免費洗吹服務 (免費洗吹服務及免費飲品一杯)給我的讀者,只要做齊以下的steps, 就有機會得到一次amika: hairdo bar的洗吹服務了:

 

1. LIKE amika hairdo barfacebook 專頁
(一定要做這個step!) ;

2. LIKE G for Glamourfacebook Page:

3. 在那邊的文章post留下你的facebook name email;

4. 我會抽出五個幸運兒,將名字交到amika~  

Good Luck!!

amika: hairdo bar
地址:中環伊利近街8號地下
電話:(852) 2291 0070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