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

☆活動☆ 留港看北極光。跑一趟Origins極地健膚之旅




幾年前去過芬蘭,幸運地看見極光,現在想起還是超級回味,可是再去一次也不是可以說走就走呀! 前星期在海港城竟然可以近近地體驗一次Origins 極地健膚之旅,現場佈置得好像芬蘭聖誕的雪地一像,好有氣氛呢。




這𥚃像芬蘭靠近極地圈,影相一流,而且很配襯Origins的hero products 綠色包裝的靈芝抗逆健膚系列。 手上的就是靈芝逆健膚水和精華,我早前剛用完一支健膚水,現在正好有一支新上場了!




而我身後這間雪屋內是有遊戲體驗的,是AR極光遊戲,讓人可以不飛到芬蘭都可感受一下極光包圍着自己的感覺。




而旁邊的皮膚分析測試就好方便,影張相就可以分析到皮膚的狀況,方便consultant介紹相對的護膚品。


Origins的靈芝抗逆健膚水是全球每7秒賣出1支的天然健膚水,天然及獨特的配方融合了大自然中的珍藥—靈芝、蟲草、發酵白樺茸、毛頭鬼傘菇及沙棘果等等,靈芝菇菌具有強大的抗敏功效,有助明顯鎮靜紓緩肌膚,所以轉季潮濕容易引致敏感的日子通常我會落在化妝棉上濕敷,敷後保濕舒緩,痕癢消失。



而靈芝菇菌抗逆健膚精華有靈芝、冬蟲夏草經典健膚配方,還加入天然抗逆健膚成份沙棘果,有效加強針對壓力及污染帶來的肌膚炎症問題。近來考試通常都要溫書溫到深夜,壓力瘡隨之爆發,所以我就配合精華使用,控制着皮膚炎症。



精華像乳液般,絲滑易推,滋潤度很足夠,所以夏天使用一泵就可以。按摩一下,光澤感立即呈現了出來呢。





出文之時是Sogo Thankful Week, 大家可以趁這個時間囤貨了^_^

產品由www.dearbeauty.com.hk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