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4月30日 星期二

☆保養☆ 無添加安心安瓶。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大家知道用精華液也有分occasions?例如在夏天要用清爽質地的水狀精華,冬天就可以用比較滋潤的乳液精華,但如果皮膚爛掉了需要急救,我家中總放着安瓶精華,在皮膚很差時用。上次去日本時更帶上了兩支,以備不時之需,結果真的大派用場!



我帶上的就是德國製造的Dermaexcel 的Proseries Ampoules - CO2 Hydro Complex注氧救命水安瓶。一盒有7支,每支可以用面頸一次。


透明淺綠色的超高濃度注氧精華採用低敏配方,沒有加入Parabens防腐劑及香料等容易致敏的成份,加上小份子的水狀質地十分容易吸收,滲透力很高。



這安瓶的主要功效在於為皮膚超高濃度注氧,要知道皮膚的含氧量就決定皮膚的質素,皮膚變得乾燥、泛黃、又欠缺透亮光澤時,可能就是缺氧了。精華就助肌膚注入無窮的「氧」份 大大改善皮膚內的氧含量 令肌膚迅速回復狀態,這樣就可以穩定需要急救的皮膚狀態。

另外精華加入高濃度大豆蛋白及蛋白黏多糖,其豐富氨基酸能為肌膚加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並緊緊鎖緊於肌底,令肌膚富有彈性及光澤。



注氧救命水安瓶用了無菌真空高密度玻璃封瓶包裝,可以避免受空氣、細菌等污染,而且精華的活性效用也可以保存很久,小小一瓶亦都方便攜帶,每次用一支不用量度份量。





這次旅行來到第一晚大概因為天氣乾燥,已經覺得癢癢的,第二天因為吹了一整天冷風加上處處是暖氣,回到酒店皮膚已經乾到不行,有崩緊的感覺。立即開了這安瓶精華來用,果然有急救的作用,感覺皮膚的水份平衡回來,舒緩了乾燥感,睡醒就沒有痕癢,化妝也沒有不貼服。



這個急救神器真心work,要省著用呢!

產品試用由Dermaexcel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