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2月5日 星期一

☆美妝☆ 唇妝的保鮮膜!一個小步驟冬日妝容靚一天♪(´ε` )


很多人喜歡冬天快來一個比較沉實的妝容,但是我看來冬天已經經常着黑白灰,彩妝應該是鮮明亮麗才讓人感覺有生氣,所以秘訣是1.加入色彩 2.妝容持久!
今日要化一個溫柔的冬日妝容,重點落在眼妝和唇妝上,要為面部加點顏色。


眼妝方面我用了紫調的閃粉眼影Visee Glossy Rich Eyes PU-4,一開出來看到嘩真的好閃呀!但其實上眼後是剛從好,在眼皮一眨一眨間就有微微的珠光。






紫色怕眼腫嗎?只要將紫色重點塗在雙眼皮摺上的小許位置,以棕色和深啡色加深眼部輪廓就不會顯眼腫了。


驚喜的是Visee Glossy Rich Eyes PU-4的價性比很高,才$98一盤,發色度高,媲美很多專櫃大牌子。




唇妝方面我建議用較鮮明的粉紅色,但只要光澤不要閃爍,這可以跟閃爍粉色的眼妝作對比。



但作為經常會飲水吃東西的人,我最討厭圖唇膏之後會掉色和在杯邊留下唇印,就算是不脫色的唇膏,有時也會在牙齒表面留底唇膏,真的十分尷尬。


其實有個小方法去keep住完美唇色、唇形,好簡單,就是靠這一小小支KOSÉ LIP GEL MAGIC 。





KOSÉ LIP GEL MAGIC 其實是一層鎖色薄膜,防止唇膏黏附其他物件。先搖一搖,輕輕一擠就會擠出含氟的油性成分的半透明的啫喱。


它的質感柔滑易塗,輕盈不油立立,還有透明質酸和角鯊烷,長效親膚和保濕,沒有人造色素和香料。用法只是在塗好的唇色上 (塗唇膏10秒後)印上米粒大小的分量的LIP GEL MAGIC,沿咀唇左右來回擦上。


用了唇色不會改變,而且唇膏表面變成絲滑不黏咀,但要它再long lasting 點,就不要用力摩擦雙唇或不斷觸摸啦!

這麼小一支已經可以用到約60次,帶出街好方便,不怕弄髒衣服。另外要注意的,
LIP GEL MAGIC 在唇膏以外的產品(如唇彩)上可能無法充分發揮其效果,所以都是塗唇膏後才用吧!


現在實測一下用了LIP GEL MAGIC 後的持久度吧,最簡單的測試是喝水!


如果沒有LIP GEL MAGIC,平日飲水一定在杯緣留下唇印,唇色也去了不少。但這一次,杯緣是完全乾淨的,而且唇色還實實在在地留在唇上!Begarlo笑說以後也用它吧,那麼我塗了唇膏也可以親他了 (平日他很怕唇膏沾到他和那黏黏的感覺!)


要冬天靚靚其實都不需大破費,用上對的小妝物就可以好sharp架啦^_^

謝謝收看!

銷售點︰KOSÉ專櫃、指定SASA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