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3月24日 星期六

☆美妝☆ 試用日本神級底妝THREE


最近和底妝很有緣,試了幾個日本品牌的底妝暫時都感滿意,但有一個神級底妝總是和它的活動、試用擦身而過,卻又不停在逛街見到,身邊朋友在數說著有多好用多貼服。(家中的粉底應該夠我用兩三年都未用完,所以實在不好意思再買)


這個品牌就是THREE。上星期在中環的THREE 新品發佈會就終於試到啦!


THREE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色調一字排開有10個顏色,不論什麼膚色都能找到相應的粉底色吧。化妝師即席為model試上面,model原本素顏的臉變得光澤通透,又沒有粉感,氣息好好。



另一重點產品就是洗面膏,這個沒有用起泡劑的洗面膏竟能起出超豐盈的泡泡,試上手化成綿綿的質感。



這次就打包了這些:



天使煥采精萃粉底、煥顏緊緻魔法棒、凝光蜜粉


由小巧的說起吧,煥顏緊緻魔法棒是一支像唇膏的東西,但其實我覺得它有點像collagen bar,在皮膚表面劃一兩下,就會有滑溜感,毛孔和紋理都霧化了。

最主要可以用在法令紋、鼻翼和面上的毛孔位置,一層薄膜可以令光線的反射角度改變,讓令人在意的紋理變淺。隨身攜帶脫妝時劃上再補妝,就不易卡粉,好方便。



最期待的天使煥采精萃粉底用玻璃瓶吸管包裝,沒有多餘的裝飾感覺高貴簡潔。


粉底的質地像精華液,有75%以上都是來自植物的美容成份,有九種植物油、油脂、萃取精華,不含紫外線吸收劑,苯甲酸類防腐劑、合成香料、有機色素、動物性原料、礦物油,化妝同時護膚。


上手試質地真的好薄透,上了粉的感覺是有點像水煮蛋般的光透感,裸妝感高得像完全忘掉化了妝,就好像塗了一層有顏色的護膚品一樣,本身就算偏乾的皮膚也得到了滋潤。

近看也有著高透明感和十分貼服,唯一是coverage覺得可以改進,以它為平滑皮膚和打做好氣息的素肌感是不錯的,不過遮瑕又是不什足夠,要先做好遮瑕膏步驟。






這凝光蜜粉帶一點透明的肌色,粉質超細緻,不小心揚起來就會見到一摟粉霧。只在粉底之上拍上少許讓皮膚不黏手就可以,感覺就算拍上也沒有厚重感,雖上了粉但仍有光透感,不過要講求「啞緻瓷妝感」的話就不太適合了。


特別一提的是附上的粉卜柔軟沾粉,用上面很舒服!



之後護膚品類別我就試了最感興趣的THREE肌能洗顏皂霜,在活動上打出的綿密泡泡在活動完結還是挺立的!


這是泛紅敏感肌膚也可以適用的溫和型洗面膏,入面加入了不少天然保濕潤澤成分,再配合洗淨成份珊瑚化石粉,可以洗淨老廢物、漂塵和花粉等有害物質,同時調整肌膚至平衡穩定的弱酸性。

面霜質地的肌能洗顏皂霜有天然植物精油的味道,味道舒心。加少許清水就可以搓起泡沫,只是單用手也可以搓出一定的泡泡,面上打圈清洗,泡泡有一定的cushioning,減少磨擦皮膚。



過水後皮膚柔軟不覺得乾,但感覺乾淨毛孔通爽。


第一次用THREE,感覺挺好,感覺它的產品都是用來塑造素淨健康肌膚,在護膚和美妝產品都表現不錯,期待下次再試THREE其他產品。



p.s. 健康的膚色還要靠健康的飲食得來,在event中ABC Cooking Studio 的導師教我們做的salad jar真的好靚好fresh。工作了一整天太累人,有這個event 玩玩妝做做菜實在太好,開心返啦!


產品試用由THREE提供~ 感受就全出於真心 ^^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