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4月5日 星期四

☆美妝☆ 櫻花面上盛放。Visée櫻花妝容



剛結束了一星期的大阪廣島遊,此行本來是因爲遇上平機票加上自己生日而定的,想不到的是剛剛好的櫻花滿開一週,急急將粉色的衣服都放入喼,然後化妝品也換上櫻花粉的系列,一整個粉色系去拍櫻花美照!



被我打包入化妝袋的就是這一套Visée新彩妝:



Visée CONCEALING BASE 遮瑕妝前底霜 SPF 25/PA+++
Visée Riche Gemmy Rich Eyes寶石光澤眼影
Visée Riche Super Slim Gel Liner極幼防水眼線筆
Visée Riche Lip & Cheek Cream華麗唇膏胭脂霜
Visée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其中光澤寶石眼影、華麗唇膏胭脂霜和水晶透潤清亮唇膏是2018年的新品!
送上打造櫻花妝的妝品介紹:

底妝方面我就帶了這支CONCEALING BASE 遮瑕妝前底霜 SPF 25/PA+++,這支base 得意在像遮瑕膏般有棉棒頭,方便控制塗用位置,而且瑕疵位可以重點加強。


它的質地和感覺似薄身的遮瑕液,重點點在色斑、黑眼圈、暗瘡印等位置,有適度的遮瑕又沒有厚重,提亮做到,也okay好推,不過滋潤感就少一點。



櫻花妝的一大重點在於粉嫩又有光澤的眼色,這一盒寶石光澤眼影就可以用上了,我差不多天天都用它畫眼妝呢,因為實在太配合櫻花主題了!



粉紅色為主題的四色眼影套裝PK-6,只要用齊四色就是一個很美的漸變閃爍眼妝。


在皮膚上畫一下已經好出色!靠近看一下,在不同角度就見到不同程度的閃爍效果。眼影採用品牌中最高閃爍度的閃粉,「Gemmy Pearl珍珠粉體」,呈現出寶石般的透亮光澤。配合「Silky Fit Oil絲滑油分」,能讓眼影貼服於眼瞼上形成薄膜,完美貼合肌膚,加上美容液成分,能讓眼部肌膚保持水嫩滋潤。


這種粉色配上帶紫粉的shadow色做出很自然的深淵大眼,沒有眼腫配上櫻花和粉色穿搭真是100% match!

要不眼腫的秘訣還有在於極深黑的防水眼線,眼線不用很粗,就是要持久不暈染,可以一筆過畫出流暢的線條。我用上的就是這一支極幼1.5mm筆芯的Visée Riche Super Slim Gel Liner極幼防水眼線筆,玩足全日都無溶掉。





賞花除了要有好心情,好氣息也十分重要,這樣拍的美照才會不讓花兒比下去!



今次我就帶了這盒新品Riche Lip & Cheek Cream華麗唇膏胭脂霜陪我走大阪廣島。



雖然一般來說粉狀胭脂會比較自然,但這盒胭脂霜又可以做到相同效果,因為它的份量可以控制得很好,質地好像乳霜一般而推又容易和皮膚自然融合,容量大概就是用手指頭點三次,已經很上色,而且還可以按自己喜好做出漸進或加強效果。


看拍照出來的效果也十分自然。

而唇妝方面就是我在香港已經很想試的新產品Visée Crystal Duo Lipstick Sheer水晶透潤清亮唇膏。



唇膏設計有兩層中間的是有色的Sheer Color層,而外層就帶微閃的Clear Pearl層,所以搽出來有自然暈唇妝效果,由內至外散發漸變的唇色,



外面的Clear Pearl層有潤唇膏的感覺,除了滋潤外原來還有Smooth Touch Oil令唇膏更順滑易塗,而新成分珍珠粉體帶閃亮細膩的珠光,令Sheer層的發色效果更佳。


塗上咀效果真的很美,漸進效果恰到好處,那粉紅色也算出,最重要是不會乾。

櫻花滿開,不多拍幾張真的對不住自己啦!今次在大阪廣島姫路城都見到滿城櫻花,實在太幸運了,要我天天都只看著櫻花我也願意呀!




妝品由Visée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