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穿搭☆ 星球大戰熱捲來了!bossini STAR WARS 系列街拍示範



這裡有星戰迷嗎?最近出街隨處都見到STAR WARS的海報,商品,連PS4也推出了STAR WARS限定版,只因為讓星戰迷萬眾期待的電影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s將要上影吧!

看到我身上這一件超有型的STAR WARS Baseball Jacket ($399)嗎?它就是bossini和Disney的STAR WARS聯乘推出的全新系列期中一件(感動是這是全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件,品牌竟就送上這一件給我!)



系列以全新的星際帝國作設計靈感,透過多元的款式、剪裁及黑白灰三種賦有濃厚STAR WARS 色彩的配搭,將闊別銀幕十年的STAR WARS 電影搖身一變成為全新bossini x STAR WARS 聯乘系列。為增強圖案的視覺效果,系列更特別以較光滑的聚脂纖維為主要衣料,令款式更型格時尚!



說回身上的Baseball Jacket,雖然我不是星戰迷,但純粹以美觀的角度看它是超有型的,絕對是wearable和fashionable,可以向電影致敬又不會太誇張!



設計以黑白為主,兩邊手肘特意做成黑色,和電影中的白兵造型互相呼應。




背面的和胸口上的燙金色STARS WARS字襯在黑白色上是吸晴之處呢。



我喜歡棒頭褸襯denim items這個配搭,所以今次下身就穿上牛仔裙了,我特意加入黑色及膝襪,這樣更有青春感覺了。




唔唔,但STAR WARS系列又怎會只得這件Baseball Jacket呢?!還有男裝及童裝和其他時尚配飾,更特別有三款限量版Stromtrooper 的別注單品,包括限量手提包、絨毛帽及伸縮雨傘~ 我手上的pouch ($250) 便是其中一個item了!




我覺得很特別呀,是白兵的頭盔呢,當小clutch用充滿玩味~



另外最好玩的就是這一頂plush hat ($200) :D 全頂都是毛茸茸的,造成立體的白兵的樣子,戴在頭上十分搞怪,而且還可以放下兩則蓋住耳朵,十分十分保暖,外型和功能兼備,不過還是比較適合小朋友戴出街吧,我戴大家會笑我裝可愛嗎?⋯



今回之穿搭文就這樣吧!謝謝Bossini HK送上這個STAR WARS聯乘系列,在各港澳Bossini門市及網上商店有售,而Limited Edition的三個Items則在指定分店有售,可以在以下網址瀏覽詳情: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