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美妝☆極貼偽素顏粉底。 LUNASOL水光底妝系列試用報告



我個人偏好透薄底妝感,看似自己的素肌一樣就最好了,所以平日返工都只會上薄薄一層粉底。今季我發現LUNASOL新推出了水光底妝系列,就是用來打造像用了「隱型粉底」的水光肌。早前在Sogo的LUNASOL counter 試了水光隔離霜、水光粉底液、遮瑕膏等,試完真是不得了,好薄好靚,好像打亮了的素肌,化完到放工都沒浮粉。




打包了底妝系列回家,急不及耐試上面。


水光隔離霜 
水光粉底液
光澤無瑕遮瑕膏



水光隔離霜有基本防曬系數SPF13 PA+,以易推具揮發性的油分做base。倒出來是有珠光感的,很薄,上面有打亮和調色效果,毛孔亦平滑了。感覺保濕,像塗了一層有色的精華素。









水光粉底液是滴裝,倒兩下份量就夠全面用。





粉底用上油狀色澤素材,還加入了透明質酸、豆乳發酵精華、豆瓣菜精華,和橄欖油、可可巴油、杏仁油和玫瑰果油,薄薄的油狀令粉底的伸延度很高,不會死白,自然地融入皮膚,有微微的光透感,自然不厚重,真的做到水光妝效。





粉底的coverage 以薄質地來説還可以,泛紅淺印都遮到,不過黑眼圈就不是太遮到,要靠concealer 重點遮瑕。


配合來用的這個化妝掃在SOGO counter 試妝時已覺得又軟又有彈性,回家一試感覺更明顯,好推又不會出掃痕,而且不太吃粉,所以不用很多粉底就已經可以覆蓋全面。


這個collection還有光澤無瑕遮瑕膏,這盒遮瑕膏有兩色,先用深色再用淺色是最能遮眼圈的組合。





質地滑又一點都不乾,和粉底一樣不厚重,完美遮到眼底,都算補到粉底遮瑕的不足。





完妝效果很自然,有光澤感,柔化了毛孔和不均膚色,好像裸妝般的妝感很適合上班和只需輕妝感的場合。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