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美容☆ 乾淨溫和。敏感肌都做得的鑽石探頭Silkpeel療程


去旅行之前我到了一間醫學美容中心為皮膚大掃除,因為去到極冷的芬蘭,就只可以用極溫和的洗面乳作稍稍清潔面部。由於自己是敏感皮膚,在接受療程前我先了解Silkpeel會不會讓皮膚變乾。傳統的peeling我有做過幾次,之後皮膚會有點乾,還會爆粒粒。不過Silkpeel原來比起傳統磨皮,有相約的效果,但就完全不會乾燥, 敏感肌也適用。

Treatment 在中環的萬邦行的Photon Lasers Skin Centre做。萬邦行內盡是專科醫生,而Photon也是一間醫學美容中心,店面簡潔俐落,令一邊有醫生駐場,令人有信心。




Treatment前先做個皮膚分析,顯示我的皮膚角質層比較多,影響光澤,而且還有些暗粒和暗瘡,因此在磨皮後美容師決定為我注入美白精華。






簡介一下這個療程。SILKPEEL 醫學級真空水療煥膚療程利用鑽石磨皮專利技術,磨走角質死皮,藉著負壓真空吸力,吸走皮膚污垢,適合脆弱敏感肌膚,消除傳統單靠磨擦表皮而造成的刺激及痛楚。


和傳統磨皮不同的是傳統磨皮效果不均勻,但SILKPEEL能達致均勻效果,磨去30-35微米角質。而Silkpeel可以一次過做到清潔、磨皮及精華導入,所以不會令皮膚變乾,適合所有皮膚。

做法很簡單,洗面卸妝後,就直接利用鑽石探頭在面上刷走多餘角質。Silkpeel的感覺是有支圓頭的棒棒在面上推,以往傳統的peeling都至少會有一點刮的感覺,但Silkpeel是一點都沒有,加上有水狀精華在吸走污垢同時以負壓導入方式為皮膚底層注入,所以皮膚都是keep住水潤的。





完成第一個步驟之後,可以摸到我見到皮膚是光滑有緻,毛孔因為清走了污垢所以變得小了,皮膚白淨了一度。


然後美容師為我換入一個導入頭,在皮膚和毛孔通爽的時候導入維C精華液,可以強化肌膚和改善暗黃膚色,這是的皮膚因為很乾淨所以就好像搶水一樣,精華一出來就全被吸收了。




完成後美容師向我展示吸走了的污水,裏面就藏着我的老廢角質,想不到平時都有勤洗面都會有這麼多污垢!


再照照鏡子,我的臉的確白淨了很多,之前生暗瘡的紅印也稍稍褪了,皮膚補了水現出光澤感,一點也不似做完peeling。




之後幾天雖然也有爆少量的粒粒,但完全沒有敏感泛紅的現象,去到芬蘭雖然剛才也沒有脫皮, 膚質維持於健康的狀態。




這次Silkpeel的感覺很不錯呢。

療程由Photon提供

Photon Lasers Skin Centre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3號萬邦行16樓1608室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