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保養☆ 夏日敏感救星。Dermalogica 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


就在幾天之前,照鏡時突然發現左邊面的皮膚有點紅、更有地方腫起來了,很明顯是敏感的徵兆。我立即厚厚的抹了一層Dermalogica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第二天就退紅了,原本腫起的地方也剩下一點點。 這支Dermalogica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是早星期我到Dermalogica的尖沙咀SOGO counter 時候店員介紹的,真的來得合時。

Day 1


Day 2



的確呀,轉季了,不穩定的天氣會令肌膚難以適應,不論乾性還是油 性肌膚都有機會出現敏感症狀,再加上生活壓力、飲食、化妝品的成份及污染等問題, 都會容易導致皮膚過敏。很多市面上的護膚品雖然都聲稱是低敏,但很多都不是針對抗敏和降紅,而Dermalogica 這支新品正正是針對應付由各種根源所引致的敏感情況,尤其是敏感時出現的肌膚泛紅、刺激及缺水三大頭號徵狀。




先講講我覺得很貼心的Dermalogica face mapping。首先美容師帶上一個特製的顯微鏡檢視我的皮膚,這個顯微鏡可以看到肌膚紋理,從而知道皮膚問題。而我的皮膚就有一點缺水的狀況,比較易敏感,而且T字位有角質積聚。


之後就為我介紹一系列以補水、抗敏和溫和去角質的產品,更加即場為我用Dermalogica 的products 潔面和保養,之後皮膚感覺好舒服,補水之餘質感還細緻了。



試試Dermalogica全新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Redness Relief Essence),質地有點像水凝精華液,有天然草本的味道,淡黃色的營養液質感輕盈,沒有殘留感,美容師說特別適合香港夏天悶熱易出油的時間。




特效抗敏降紅營養液蘊含草本舒緩成分,有效應付由各種根源所引致的敏感情況:

甘草萃取物:有效緩和刺激感,具鎮靜、消炎及消腫作用。
• 天然抗氧化燕麥提取的多酚化合物、葡聚糖及維他命 E: 長效滋潤肌膚,舒緩敏感帶來的刺激、痕癢、泛紅及不適。
• 鼠尾草萃取物:具消炎及抗氧化功效,增強肌膚的防禦屏 障及復原能力。
• 蘆薈葉汁液:為肌膚補充水分,加強保濕,從而減輕乾燥帶來 的刺激感。
• 胡椒基葡萄糖:強化血管,幫助減輕泛紅。



除了有助鎮靜皮膚、緩和紅腫痕癢、對抗刺激物,還重建肌膚水漾屏障,提升肌膚防衛能力,抵禦外來侵襲。

洗完面未用抗敏降紅營養液前,面部是有點紅,又有點乾燥繃緊,但用完就舒緩了這些症狀,就算之後沒有用保濕乳液都沒有感覺乾燥。




香港長期嚴重空氣污染,加上氣溫變化不定,一支Dermalogica Redness Relief Essence 是很不錯的。

產品試用由Dermalogica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