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1月3日 星期二

☆美容保健☆ 三小時鬧市養生鬆一鬆。Sense Beauty 星級養生treatment


去完旅行回來全身酸軟骨痛,大概是因為密集式的雪上運動,令我一身傷和精華疲累。我是10分需要,超級需要一個按摩去relax一下!

幸好去旅行之前一早已經接受Sense Beauty的邀請去做個星級養生療程,返香港第三日就去,做完真是説不出的舒服。



Sense Beauty 位於銅鑼灣恩平中心,今天我就去完Forever 21血拼就去做treatment,地點真方便。


Sense Beauty的裝修走舒適溫暖的木藝路線,一進去有淡淡的香薰味,很舒心。

美容師為我介紹今日將會做的星級養生療程,包括身體和面部的養生:

1.岩盤浴養生療程(40mins)
2.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90mins)
3.復方經絡療法(45mins)


這就是我今天專屬的房間了,溫度和燈光都是很適合睡覺的,換好袍子就要開始岩盤浴了。




岩盤浴養生療程能透過天然黑神石板,不斷釋出遠紅外線和豐富的負氧離子滲透至身體底層,並析出均勻的熱力,有效將身體水分排出體外,加速新陳代謝,讓身體透過汗水排出有害的毒素.而負離子可促進細胞的活化,增加身體免疫力.並且能令全身放鬆消除疲勞。



我先飲了一杯酵素, 這是可以促進身體排毒的~


以往做過的岩盤浴是整個人睡在一個長太空艙的床上面焗汗,但在Sense Beauty,是一整間黑神石板的房間,身體可以隨意轉動。當天我有點胃痛,於是就比建議伏下讓黑神板石貼近胃部和肚子,熱力有助紓緩胃部的痛楚。




初時在上面走連腳底也受不了那種熱力,慢慢地墊了毛巾躺下就適應了,然後就覺得那個溫度十分舒服,平時不甚排汗的我,也慢慢地全身冒汗。

美容師有為我預備水和毛巾,在40分鐘的療程其間,他也不定期進房來看我有否不適。完成療程後我的感覺是一身輕,雖然流了汗但完全沒有汗味,驚喜的是胃痛也沒有了。

休息一會後,我就回到房間進行45分鐘的復方經絡療法。

復方經絡療法能加速新陳代謝及促進血液循環,有效改善身體浮腫,去除多餘水份,排走毒素,令身體變得更輕盈。

去完旅行回來一身疲勞,腰部更因為滑雪扭到了,治療師立即為我重點按背部,他的力度適中舒緩了腰間的不適。我的重災區還有下半身,每天都做劇烈運動,加上長途飛機,水腫十分嚴重。這個復方經絡療法正好可以幫我改善水腫,治療師的按摩也真的十分到位,有時我也忍不住叫舒服。


最後就是一個Facial為這個養生療程作結。再激寒冷的地方回來後我的皮膚一直在乾燥脫皮,所以美容師覺得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十分適合舒緩我面部的乾燥情況。

這個facial主要是透過微電流將保濕精華注入皮膚底層,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和氧份,使肌膚變得更細緻幼滑。



做的時候沒有任何特別感覺,不過做完就明顯覺得皮膚充滿水份,鼻子脫皮的位置改善了很多。



整體來說這三個小時的treatment讓我感到十分滿意,一掃之前旅行的疲累感,讓身體、皮膚和心情都得到提昇,原來好好休息是這樣重要的!




療程由Sense Beauty & Spa提供。

星級養生療程  (價值$2160)
1.岩盤浴養生療程(40mins)
2.水盈保濕再生面部護理(90mins)
3.復方經絡療法(45mins)/玫瑰鹽能量石淨化按摩 (45mins)

Sense Beauty & Spa
Sense Beauty & Spa是專注提供各種專業養生,保健及美容服務的多元化大型連鎖養生專門店.顧客可同時體驗各類養生療程,例如:復方經絡按摩,養生岩盤浴,排毒水療,美容護理,各種養生按摩及纖體療程等,為繁忙的女士,提供一個舒適減壓的美容養生中心.

地點:銅鑼灣恩平道44-48號恩平中心21樓全層
電話:2111 3331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