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保養☆ 隨心而美麗。送給摯愛的SKII 聖誕特别版墨流藝術神仙水


每年聖誕節都特別期待收到禮物,細細個希望有心愛的玩具,大個就希望簡單快樂,健康美麗啦!有了自己的家庭,我就比較實際了,希望收到的都是自己用得着的東西,作為SKII神仙水的用家已經有五六年,今年聖誕節收到神仙水就最實際了,貪靚嘛,有神仙水就可以有美麗的皮膚啦!


早前SKII有邀請我去聖誕workshop,今年聖誕主題神仙水原來能就日本墨流藝術為設計概念, 什麼事物流就隨後再講,但大家一看到晶瑩剔透的SKII神仙水聖誕樹眼睛都會發亮吧!




大家有留意到聖誕限量版神仙水的包裝上有很特別的色彩圖案,其實這就是日本的墨流藝術Suminagashi。日本墨流藝術的哲學在於沒有一滴是錯誤,因為任何一滴獨特的彩墨都會成為墨流藝術的重要設計之一。猶如每一滴落在肌膚上的神仙水都是造就晶瑩剔透肌膚的重要元素,而我們一步一步走來的人生,每一步足印或決擇也沒有對錯,都是專屬自己無可取締。





SKII將墨流作設計理念,就是為了鼓勵女性衝破社會固定框框,改寫命運活出自己的色彩,好比神仙水改變肌膚的命運。






這個意念很有心思呀,在活動上我們當然有機會試一試玩墨流藝術。基本上就是在水上面滴上墨彩,隨心弄出圖案,再轉印到紙上面。


而不同顏色的墨流是有不同喻意的,好像神仙水上的紅色綠色和藍色就分別代表勇氣、喚醒和純潔。送給人的話,就可以根據你想表達的意思和祝願去選擇墨流顏色啦。





當然送的時候也可以加上小小的心意咭,就是有窩心又實用的聖誕禮物啦!




謝謝SKII的邀請,神仙水由SKII提供。


p.s. 最後我完成的那幅墨流畫作因為速遞的失誤都沒有送到在我手中⋯⋯雖然是有點可惜,但我可以在堂上玩過這一種平靜心靈的藝術也不錯呀!結果不重要,最重要是享受過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