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穿搭☆ 帶住法寶周圍玩,Doraemon x Bossini Better Together 玩味街拍!



「叮噹可否不要老,伴我長高」




很多人的小時候,甚至成為大人,對藍色的機械小貓Doraemon都不會陌生啦! 它是我們很多代的集體回憶,而且各種古靈精怪的法寶讓小朋友有很多開心的幻想和期待。雖然我不是叮噹的SuperFans,但每一次看叮噹都有份親切感,尤其是有林保全先生的廣東話配音時~ 我也十分喜歡叮噹愛吃的豆沙包呢!


謝謝Bossini送上一整套叮噹的法寶和與Doraemon推出的Crossover Tee,這次的穿搭文充滿開心玩味呀。





這個系列的主題是「DORAEMON.Better Together」,主題顏色以DORAEMON的藍、白、紅為主,還加入了不同主角的元素,叮噹、豆沙包、大雄等等都變成搶眼的印花圖案!



我身上這一件以藍白為主,集齊了DORAEMON的主角們。哈哈這其實是男裝的中碼,不過當oversize 穿也不錯,加入紗裙和波鞋很有活潑的感覺。





戴上竹青蜓便可以飛上雲之國嗎?(≧∇≦)



頸上的小叮噹讓我好喜愛噢,小時候的回憶通通回來了!





另一件也是Tee噢,但就是顯瘦的黑色,加上大領和有點修身的設計,女生很容易就可以handle到。




桃紅色的數字中加入小叮噹圖案,Subtle地表達主題,但趁在黑色底色上又很搶眼!




簡單一條牛仔褲已好看,想亮眼點可以換成colour jeans,休閒和心機並重。


豆沙包好好吃,讓我多吃幾口吧!Yum Yum Yum...

呀!原來已吃了一半⋯



等我用時間布將豆沙包還原,我就可以再食多點啦!

登登登登!嘩!有大大個好好味豆沙包呀!

叮噹真是我們永遠の友達 (=´∀`)人(´∀`=)!  



「大雄叮噹你地又掛住玩唔溫習!」

「呀,媽媽我宜家做!」

嗚呀⋯拜拜啦各位!



⋯⋯⋯⋯⋯⋯⋯⋯⋯⋯⋯⋯⋯⋯⋯⋯⋯

另外「DORAEMON.Better Together」系列還有男裝和童裝,以悠閒舒適的T-Shirt 為主,亦有裙款、Leggings、短褲等單品,除此之外,亦有多款精品亦設有多個別注精品,例如:背包、童裝太陽眼鏡、八達通套等等,一家大小都可以和叮噹Happy Together了。


T Shirts由Bossini提供,謝謝看完了!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