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我的BEAUTY & THE BEAST 幸福婚禮 (一) 服裝篇~ 靚絕潮褂和襯絕的紅色私密陪嫁姊妹



大家! 我正式成為王太啦! 先POST一張我十分十分喜歡的褂裙照~ 很多人都以為我會穿傳統的褂裙的時候, 其實我是鍾情於潮褂的! 我覺得潮褂的「紅」可以讓人穿得很精神, 而且那明顯繽紛的刺繡實在太漂亮了, 最重要的是, 連男褂也是十分十分美 (對不起我真的覺得傳統男褂…有波波在身前的…好像呆佬拜壽…), 所以, 我們決定一起租潮褂。




對於潮褂的首選我一直留意的是COCOON, 雖然對COCOON其他婚紗晚裝完全沒有興趣 (因為太誇張的不是我杯茶), 但潮褂真的是這裡最好, 所以沒全沒有再試其他公司之下就租下了一男一女褂!



Omg, 請原諒我的自戀, 我真心覺的這一個深紅, 加上好立體的繡龍鳳、囍字和大花好美, 每一個朋友看過這套褂也大讚好精神、好美, 好襯我 (嘻嘻!)



不過傳統上在褂內是要穿上兩樣東西: 紅衣睡衣和紅衣內衣褲, 這一點我也是跟足的。




由於我想兩者都可以在結婚後再穿, 所以款式我是有選過的~ 紅衣的睡衣我喜歡領口有花的, 所上去跳皮年輕一點, 夏天也可以穿上。不貴, 在百利買1XX就有一套。





而紅色內衣褲我就比較講究, 因為平日很少穿這個顏色 (要襯外衣所以都是選素色的) , 所以要我再穿的話, 一一定要舒服, 二功能性要好, 三要集中托得靚! 幸好結婚的日子近新年, 紅色內衣多的是!



行過Embry Form, 外面已經看到掛了很多款的紅色內衣, 大都是以紅色喱士花作主題, 意頭幾好, 花開富貴, 婚禮和新年著都好好呀!





我的身型比較薄, 所以厚杯/ 修型集中的內衣最適合, 我看中的先是這個Push up的立體厚杯~
不過店員又介紹另一款我比較少見的給我, 結果我覺得好吸引! 這一款主攻收緊副乳贅肉, 有U形脾位的內衣好好!





而且, 紅色Lace好易有「娘」味, 難得我覺得Lace得來不老土, 而且是很有女人味呢。





試一下, 穿的挺集中舒服, 那個高側收及加闊脾位剪裁將兩側的肉都收到中間, 個shape穿出來真的不錯。







仔細看, 鐵線圈是有厚棉包邊的, 我杯內也加了棉墊, 所以身薄如我也不會「梗住肋骨」, 而且也穿出body shape, 正是我想要的效果呢~



上頭時正是穿著, 真的由頭紅到尾, 睡覺時也沒有感到刮肉不適~




有好多親戚朋友好姊妹陪我一起上頭和出嫁, 能有這種福氣真的感恩呀! 可能, 就是這一身紅的幸福了!




謝謝大家看完了~ 現在預備下一篇!!


VENDORS:

潮褂: COCOON
紅內衣褲: Embry Form
褂鞋: 先達商店
紅衣睡衣: 百利1 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