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B2B小記☆ 眼圈褪DD, 皮膚乾淨D 迎接大日子~ A-Plus Perfector + Hydrafacial

你地無睇錯呀!係☆B2B小記☆,因為結婚前的facial到宜家先得閒寫!不過有心唔怕遲,好嘅遲左寫都無問題!
 
 
 
我又到了A-PLUS Beauty Medical  Center做婚前美容啦~ 今之除了做回上次效果好好的Hydrafacial:

(爬文: ☆美容☆ 拜託剷平面上的污垢暗粒!水漾煥膚膠原再生療程 with TNS~ http://glamourginabegar.blogspot.sg/2015/12/with-tns.html )
 

還加了一個針對黑眼圈和緊緻輪廓的Perfector Treatment, 就完全照顧到皮膚上鏡的需要了~
我本身的黑妥圈是十分十分嚴重的, 主要原因是鼻敏感, 長時間對電腦和夜瞓, 這段時間更是每晚都12時後… 再好的CONCEALER也救不了我吧… 這個Perfector Treatment是朋友介紹給我的, 說她黑眼圈真是慢慢的縮細了~
 
 
 
 
先說說Perfector Treatment的功效吧! 大致上, 做完一次會看到一點效果, 它主要促進血液微循環,增加皮膚血液輸送量,令面色紅潤, 還可改善眼周細紋及黑眼圈。防止皮膚老化和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蛋白的製造,收緊表皮及真皮組織,有助撫平由面至頸的細紋皺紋。Perfector 還有獨特的肌肉提升功能,令面部輪廓全方位提升。
 
 
而做完Perfector是不需要復原期的, 因為沒有傷口也不會紅腫, 可以說是不知不覺地變美了~ 上次也有介紹過A-Plus的環境今次就不多說了, 同樣也是讓人感到舒心的環境。今次一連做兩個treatments, 依次是先perfector後hydrafacial。

 
 
洗面卸妝後, 美容師拿起這一對好像cake cutter的東東,說可以幫我通通淋巴。美容師利用這在我的面上用上而下滑行, 期間只感到微暖, 沒有大感覺。
 

 
 
不過戲肉在後面! 美容師換上了一對濕手套, 手套的另一端是駁著儀器。
 

 
 
第一下按在我的面上時就感到發麻, 有電流通過皮膚。這是因為納米電流以最親膚與迅速的方式將生物訊息傳遞到皮膚細胞中,以非侵略性的技術,在無創傷無痛的情況下,由細胞層面徹底修復皮膚,改善各種肌膚問題。美容師先Focus在我比較大的一邊面, 每一下都輕輕加入向上提拉的動作, 讓緊緻效果更好, 更有V面效果。
 
我覺得在骨位「麻」的感覺比較強 去到近額頭更有筋肉跳動的反應。不過整個過程也沒有痛和拮, 完全是可以接受的。
 

 
 
在做好一邊面後, 看看做完的一邊是明顯收緊提升了的。
因為我有大細面的問題,接著美容師為我兩邊面一起按, 因為這樣可以平衡兩邊面,做時感覺大致和以上一樣。

 
 
完成面部就重點做眼了! 眼部的皮膚更薄, 所以感覺就更大~ 一直在感到眼皮的跳動呢, 不過因為我戴了隱形眼鏡,美容師好細心不按太大力。
 

 
 
完成後我覺得眼部的色素範圍是減少了,集中在上下眼線位置,看上去好像黑了,但美容師解釋會慢慢褪去。
 

 
 
緊接就是上次做過的hydrafacial,同樣都用上兩個探頭,配合兩款酸性精華以真空煥膚儀及專利雙向引流技術吸走老化角質,之後就導入抗養精華。
 


 
 
這一次習慣了那個刮的動作,感覺沒有那麼刺激的,完成後面有點紅,不過就沒有痛,摸一摸面上的暗粒少了,是被剷平了吧!


 
 
最後就同樣導入這支人體生長因子TNS Serum,這個時候的皮膚毛孔疏通,是最易吸收營養的。它可以刺激骨膠原的生長,每次做這個facial都會用上一整支全新的完全導入皮膚內,看到皮膚吸收了有點變態似的興奮!

 
 
完成後敷上一塊Collagen Mask,封銷注入的TNS Serum和加強吸收。


 
 
在這兩個療程後我的皮膚是好得可以的,有返光澤感,沒有再大爆暗粒,雖然印還是沒有退,但至少結婚時死皮少了變得更上妝,準新娘真的可以放心試


 
 
 

不過這一次還真的等了很久才正式開始療程,所以希望下次時間上會有改善啦!

謝謝A-Plus Beauty的療程試做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