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保養☆ 迎接新的身份! 別具意義的保養品~ SK-II「心·鳳新年 限量版神仙水」


在這天發文時收到SK-II的這一瓶新年限量版神仙水「心·鳳」真的是一個好時間, 一方面我在預備兩星期後的婚禮, 另一方面就是將來到的農曆新年了!! 這一年的農曆新年對我來說將會有特別意義, 因為會是我第一年要派利是了 (> <….) ! 所以是又興奮又期待 (當然也得花錢了> <)這一瓶可說是及時雨, 中曬我現在的「喜慶」狀況!


 
這一次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是以改變之翼為靈感,將象徵尊貴和永恆美麗的鳳凰羽翼圖像,以中國傳統雕花剪紙藝術結合於神仙水瓶身上,寓意喜慶,更呼應 SK-II改寫命運理念。


我也希望像其寓意一樣可以「去舊迎新」,放下2015年那忙忙碌碌的女朋友、不稱職的女兒的身份,在這新一年變成一個更好的妻子、多回家的女兒,更要好好兼顧工作和寫文呢!要好好加油呀!




說回這「最後衝刺」的日子,我都是用神仙水, 膚質真的是慢慢見到好轉的。家中的神仙水是沒有特別包裝圖案的, 現在換上「心·鳳新年 限量版神仙水」連化妝枱都變得好有喜慶氣氛呢~



看到嗎? 「心·鳳」上面還有用金色寫上我的名字~ 用光了我也不會掉這瓶子啦! 新年還會放出來作裝飾好啦~


「心·鳳新年 限量版神仙水」由SK-II提供,謝謝這份結婚和新年禮物!




SK-II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Phoenix Limited Edition 心 ·鳳 新 年 限 量 版 神 仙 水 ($1,280/230ml)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