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穿搭☆ 秋冬的定番就是Ankle Boots!STACCATO “HAPPY FRIDAY” Party!

要數我冬天最愛的鞋款, 一定是Ankle Boots沒錯的~ 它的出現次數, 是每三天就出現一次! 原因? 一, 方便, 一穿上就okay; 二, 包腳修腳, 小腿肥左都著得; 三, 極易襯, 斯文型女look 都可以。


這篇介紹一下我新入手的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中的卡其色磨砂皮ankle boots。


卡其色 x 磨砂皮, 帶點second handed 和vintage味, 我很喜歡。粗跟, 所以很好走路而且不會太高,穿著行街整天也不會很累。配搭方面可襯的衣服都很廣,可以型格,又可以優閒。


先看我的街頭頭巾穿搭吧!


有一點高度的短靴很好襯,只要連身裙或不敗的T Shirt,可以不加或加入leggings,只要穿上ankle boots就型起來。




這麼有牛仔feel的鞋怎麼也要襯一襯「翠絲」look吧!Okay! 找一件牛仔背心,隨意一條半截裙,加頂牛仔帽,腳踏這雙鞋子,就像牛女吧!




順帶一提, 這對卡其色的尖頭短靴, 是我在STACCATO “HAPPY FRIDAY” Party中入手的。


還未到中秋,香港已在靜悄悄地涼起來,而不少服裝鞋履的店舖都換上了秋冬裝。上星期五我就去 "Happy Friday Party",去看去試STACCATO 的秋冬鞋款,將office blue 都忘掉了!


其實最終目的是, 做了個小model作​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的穿搭示範。


而最高難度的是…我被安排穿上的鞋款…是它!


深寶藍色的磨砂皮過膝長boots! 穿的時候還得要店員幫手拉上腳呢!


在店內還有STACCATO FW2013 Collection上架了, 我對bling bling和金色跟款最有興趣。


STACCATO 今季以 Fashion Week Days 為題,以都會女性為目標,加入 Fashion Runway 上的潮流元素。
今季以「Sense Simplicity 簡約細膩」、「Metal Touch Up 金屬時尚」及「Shimmery Chic 型格閃鑽」為設計重點,加入金屬及閃鑽的潮流元素,將其革新及改造,所以款式都走向華麗風。


這雙長靴就是最佳的示範吧!



雖然比較難穿上,但原來可以將腳形修得很好,跟雖然幼但也行得很穩。


我還試了今季其他款式呢!


左試右試之下,最後還是放棄了這對royal blue ankle boots…對, 是很美, 很elegant, 但都是粗跟比較好走路~~


對, 在imore的網頁有我用配襯details, 還有很多其他bloggers的鞋款配襯tips~大家去看看吧!



謝謝Imore 和STACCATO的邀請^ ^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