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美妝片☆ 假如我是…이하이!Lee Hi It' Over x too cool for school 仿妝短片

很久沒有出化妝短片,這次一次過做兩個,前段是我平日返工的超簡單底妝加眼線妝,而後一段就是我的Lee Hi Party Look轉妝。


為何想化Lee Hi的妝呢?事源我迷上了Big Bang之後,在YouTube 內常睇MV時都會clickYG Family related的視頻,而對這個16歲的小巨肺的厚厚聲帶特別有印象。而佢個It's OverCD Cover個紙睫毛妝真係好吸引我呀!所以就化左一個modify 版啦。


Lee Hi的妝,到文末再說,現在先說說韓國的透薄底妝教學。


先說明啦,因為我是第一屆的too cool for school 畢業的,畢業禮物就是以下三款底妝三寶,所以這篇還算是合作文吧!

在介紹之前先看看短片吧!



真的要讚一下too cool for school在包裝和組合上的用心,盒上的圖畫都是設計師特別設計的,美的包裝用起上來更開心。

而這三款底妝其中有兩款已經是Multi-purpose的,帶去旅行十分方便:

雙重遮毛孔妝前打底霜 Rules of Pore Get Ready Dual Primer
課後BB粉底午餐盒After School BB Foundation Lunchbox SPF37 PA++
♪ Photoready Pact細緻遮瑕毛孔粉餅 SPF25 PA++(#1 Light Beige)

先說雙重遮毛孔妝前打底霜吧~ 第一個step是打開蓋子, 就會見到很小小的鏡子, 以及透明的遮毛孔軟膏。

將這個軟膏於凹凸洞及粗大毛孔上打圈式塗抹便能撫平皮膚表面, 一點也不油膩, 質地輕爽。

再扭開整個蓋身, 就可以唧出水份遮毛孔妝前底霜。這個妝前底霜不含油份, 適合所有肌膚使用, 主要可以透過內裡的吸油粉末去吸走皮膚多餘的油脂。不過, 不只控油, 其實這個primer, 還有保濕功效。


這個質地好像face cream一樣, 水潤但不笠身。


用上之後皮膚平滑和水潤多了, 光澤也有所提升。



來到午餐時候


Huh? 為何無啦啦吃午餐? 因為next step的底妝是集遮瑕+光影+BB霜於一身的After School BB Foundation Lunch Box~
扭開蓋子, 就是BB Cream, 設計上有個相連的小匙以取出BB Cream, 不過有時候保護膠會從頂部滑下來, 要小心弄到自己的衣物。

BB Cream是有一點厚身的, 本身也有一點擔心上面後會好厚。但原來又頗好推, 遮瑕度也很okay。顏色方面是挺自然的, 雖然不是很透薄的一種coverage, 但也不會死白。


一打開蓋頂, 看到design是和Get Ready Dual Primer差不多的, 而這次有兩款不同的function: 肉色的是遮瑕膏,  粉色帶光感的是highlight~



video內我也有提過怎用這兩格~ concealer方面有一點點乾, 而且偏白的, 如果遮黑眼圈的話要先用corrector 打底。

  

highlight方面我是十分喜歡的, 不是太誇張的閃, 帶粉紅色的華麗感, 放在鼻樑、額頭、權骨和下巴,讓妝容更立體。

最後完妝就可以拍上這個粉餅。它的設計好方便,連鏡子帶出街隨時補妝。
 

粉壓得很實,很少飛粉的情況,而蜜粉也做得很幼細,不會有卡粉的情況出現。



上粉後毛孔隱形了,好像用了柔焦效果,控油效果也是不錯的,早上用完到下午才出一點點的油。
  

而懶的女生也可以在底霜之後直接撲上粉餅,可以做出自然透薄的裸妝,coverageokay的。

加上眉毛和眼線, 簡簡單單就可以上班去/ 作假日妝容。

 


~~~~~~~~~~~~~~~~~~~~~~~~~~~~~~~~~~~~~~~~~~~~~~~~~~~~~~~~~~~~~~~~~
啊!去完一日街,夜晚要去朋友嘅Party喎,想化個特別啲嘅妝,不如就參考一下韓國女歌星的妝啦!
 

片來了啦!這些steps by steps應該好易明白啦~ 我就不多說明了~




重點提一下這 too cool for schoolGlam Rock Urban Shadow, 是品牌的新品, 價位都是$80, 很抵。 Retro Orange 很有rock風格, 大可以用來玩colour eyeline, 或者punk eyemakeup都好sharp~
 



而紙睫毛呢~我的一款是花的pattern,其實卓悅莎莎等都有得賣架啦,20蚊一對到啦, Halloween/ party絕對可以玩下, 貼後眼妝勁sharp!

 


不說了, 送上大量造型照

 

It’s Over!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美妝+仿妝分享啦~ 記得留個言/ 俾個推啦! Thanks!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