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活動☆ CENTRAL/CENTRAL NINE WEST FW13 Fashion Show!

 唔…穿好了…全身的紅衣,戰鞋也預備好了,出發!
 
今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晚上,我和同事們一放工就換好體面的衣服,為的就是於CENTRAL/CENTRAL 舉行的NINE WEST FW13 Fashion Show,看看今個秋冬的時裝和穿搭配件。


這個秋冬,NINE WEST仍然保留了大路易襯的黑色,著重在穿塔的Layerings上,加上份量的大褸,又加入一些如毛毛領巾的details,看上去穩重之餘帶點華麗感。
 


 

而當然秋冬不只屬於黑色的,今季就加入一種比較少見的鮮綠色作其中一個主打色。


可能有人會覺得綠色很難handle,但加了黑色和其他配件作混搭後,又有一番味道。
 

看看models身上的配襯,就會找到靈感了,這季的衣服都很ready to wear


最後我見到自己和models撞衫了!(這是意料中事吧!)

 
但她們的穿法大大地inspire了我用不同的方法去穿這條裙。我真的很興幸自己選了這條裙子,可以有很多種方法去穿,真佩服設計者的心思。
 
來到當然要拿著酒杯大合照了!



我們還在店內逛上了好陣子,朋友拿著優惠券都很興奮地在新一季的衣服中挑選自己喜歡的服飾。
 




感謝ELLE NINE WEST的邀請呢!


CENTRAL/CENTRAL
中環畢打街 3 號中建大廈 1/F
1/F, Central Building, 3 Pedder Street, Central http://www.centralcentralshop.com/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