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6月22日 星期五

☆保養☆ 立即叮走眼部問題。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


序:收到這瓶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時真是嘩了三聲,太美了!


有發覺近幾年隨著工作和家庭越來越忙,眼睛就越來越累,越來越沒有神,黑眼圈超大,出街一定要用遮瑕膏,一直很希望有一瓶神奇眼霜可以救救我的眼周皮膚。收到這支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全新嫩肌活膚眼霜就是正正針對眼周各樣皮膚問題,即試!


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針對擊退眼部十大衰老和疲倦跡象——膚質、皺紋、膚色不均、緊致度、彈性、欠缺光澤和活力、不夠柔軟、黑眼圈和浮腫。Lancôme Advanced Genifique serum 「小黑瓶」精華一向是皇牌,其中的經典活性成份酵母萃取物就被注入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用來撫平和提亮眼周。

Advanced Genifique 嫩肌活膚眼霜源用小黑瓶的設計,瓶身高雅。



眼霜是白色乳霜狀,質地滋潤豐厚,抹開伸延和滲透度具佳,成份中的酵母萃取物幫助優化表皮結構和細胞分化,加強皮膚屏障功能,另外還促進肌膚基質的主要成份聚合,有助肌膚更飽滿緊致。


點三點在眼底,用指尖印開,很快就融入肌底,保濕效果不錯,有輕微霧化效果,眼紋和眼圈都即時淡了一點。




原來眼霜利用成份之中的珍珠及矽粉微細粒子發揮提亮效果,增加肌膚漫射的光線,提高皮膚和光線的互相作用。提亮粒子可以將光線折射到皮膚,幫助放大眼周位置光點,就做到即時提亮了。


我利用嫩肌活膚眼霜重點按摩眼周穴位,之後覺得眼周暖暖的微循環好了,眼睛看上去沒那麼累了。我尤其喜歡一天完了卸好妝用它按摩,感覺紓緩,保濕不油膩。

感覺用下去眼周問題會慢慢改善呢!



產品由Lancôme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