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6月26日 星期二

☆保養☆ 古代貴妃的必勝保養法。香港製造中藥護膚品牌宮廷薈試用


這陣子追看宮心計之深宮計,挑起了我的宮廷癮。我常在想,古代的女生應該和現代的一樣貪靚,尤其是後宮佳麗三千,絕對要保養儀容得宜,才能吸引到皇帝的寵幸,所以我絕對相信歷朝歷代最高醫學技術都匯集在宮廷內的太醫院是有秘方去幫古代女生護理皮膚。今次我要介紹的,正正就是中國古代太醫院結合現代中醫科技製作的保養品。


市面上比較少有這類型的護膚品,而這個名為宮廷薈的品牌,就利用現代中醫科學技術,結合中國宮廷秘方,用有機天然和高級藥材製作,而且是made in HK,順道支持本土牌子。


這兩瓶就是宮廷薈的美白系列中的面膜粉和面霜,但是包裝用上白瓷瓶,已經感覺十分貴氣,面膜粉盒蓋上還有銅手柄,好像以前宮廷的擺設一樣。



兩者都用上中國宮廷太醫院嫩面秘方,全天然中藥成份,不含化學物,香港認證,香港製造,採用最先進的科技處理中藥煉製而成,嚴格使用君臣佐使中藥理論,使用皇室古方發揮最大效果。

先說的是這一瓶漢宮美肌白玉散,這是面膜粉。一打開一陣中藥味道,當歸味尤其重,是灰黃色的粉末,成份有當歸 白芷 白僵蠶 紫河車 白伏苓 胎盤精華。




這個面膜主要針對暗瘡、黑頭、暗瘡印、油脂粒、粉刺、油性和乾性肌膚,改善 臉色臘黃暗啞,達到美白透亮、緊緻收毛孔、去角質的效果。面膜粉中成份的當歸,更可活血化瘀,美白促進血液循環。


面膜粉的使用方法是取適量再加水,混合成為糊狀。洗面後可以不將水份印乾,然後將面膜塗上面上。記得一定要有點水份在面上,不然面膜會超快乾倒吸面部水份。




要留意面膜不可以太靠近眼部皮膚,而且味道有點大,不過我個人對中藥味沒怎麼抗拒,所以覺得還可以,不過不喜歡大味道的朋友就要留意。


第一次敷,有少許刺刺感,但一會就適應,等約二十分鐘,面膜乾掉就變成乾燥的白色粉末。


敷完洗走面膜粉,我覺得面部白了一整度!皮膚也仍然不乾燥沒敏感,不過補濕效果就沒有了。我走出客廳Begarlo也問我怎麼白了這麼多!



而面霜則有漢宮美肌白玉霜,這是一瓶晚霜,系列另外有日霜。漢宮美肌白玉霜成份中如當歸能提升血液輸送氧氣;白芷和白僵蠶讓肌膚變得明亮透白;紫河 車重點修護受損肌膚;白伏苓可激退黑色素。除了名貴的中藥外,漢宮美肌白玉露融合 了現代科技,加上了胎盤精華,更有效地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都是珍貴的中藥。


面霜呈淡黃色,質地厚實,帶點中藥味道,不過就很溫和,抹開了就嗅不到。而面霜伸廷度高,滲透力也不錯,感覺保濕,可以用來作按摩面霜。





用後皮膚感覺柔軟有彈性,我在有暗瘡印的位置重點加塗,讓晚間美白發揮作用。第二天皮膚都不覺乾,也沒有敏感反應。



全套療程一共二十八天, 第一天使用後,已經可以明顯見到皮膚即時變得白滑;第五天開始淡化黑色素;第十天 明顯提升彈性;到第二十八天肌膚會整體提升。我大約用了星期,感覺膚質有提升,有提亮了氣息好了。




整體來說這set中藥美白產品用得挺放心,效果也見得到,畢竟我一直也有在看中醫,所以對中藥調理有一定信心,尤其是香港監修製造的。不過要留意,孕婦及皮膚敏感的朋友就不適用這set美白了。

兩款產品由宮廷薈提供試用。

售賣點:

宮廷薈 查詢電話:9156 3715 (Whatsapp)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