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4年11月21日 星期五

☆穿搭☆ 重新認識羊毛底衫!不怕老土之情侶內衣外著穿搭

 
我對冬天是又愛又恨的… 冬天可以穿上我最愛的不同款式絲襪, 也可以穿美美的靴子,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包到一隻糉一樣出街, 看些去好肥好擁腫的 > < 

 
 
  

 
  

 
以前還在穿校服時,媽媽會給我一件米黃色的「羊毛底衫」打底,它總是在領口位置凸出來,而且又焗又拮肉⋯因此我對羊毛內衣的印象認真麻麻。不過,時代是會進步的!原來現在的羊毛內衣,已經進化到又薄又輕,而且不焗身的~
 
 
  

 
 
  

  

 
我和Begarlo總是喜歡往外走,冬天時也會去效外去走走,帶著大褸就實在不太方便,哈,公關送了我們各一件雞仔嘜『TECHWOOL』羊毛內衣, 完全不像一件羊毛內衣的質感!而且又幾暖呢!
 
  

 
  

 
 
  

 
 
這個新的系列,不論男女都有兩個不同款式:圓領和半zip-up設計,而且設有灰、藍、深紫三種顏色,都是有型的顏色,Begarlo更很喜歡黑色的Zip款,款式不像一件底衫呢。而且,『TECHWOOL』是適合在戶外工作、野營、競跑、登山、滑雪時用的!
 
  

 
  

 
 
  

 
『TECHWOOL』用上的是柔軟18.5微米澳洲超細美麗諾羊毛,柔軟極至,不但大大減少內衣的厚度,而且不會刺激皮膚,傳統羊毛內衣的拮肉感已沒有了。
 
  

 
 
  

 
有看到車線和特別的編織紋理嗎?據說這樣的編織方法,可以更有效地排出汗氣,助您適應極大溫差時所帶來的焗促感。
 
  

 
  

 
這陣子的天氣不是太冷,我們就示範一下輕裝的內衣外著吧!
 

 
 

 
Begarlo身上的是半zip-up設計的黑色Techwool, 他的身型是比較「大份」,大碼的Techwool貼身(不是緊身)但穿得okay舒服。
 
  

 
 
  

 
剪裁也很立體身,腰側搭配流線型車線,加上是黑色,Begarlo說真的不像一件內衣呢!
 
  
  
 
 
  

 
Begarlo的示範是Techwool加上格仔恤衫外套,簡單在外套上,在這微冷的天氣已經可以出街了。他說不焗身可以用來冬天跑街時用的呢!
 
 
 
 
  

 
而我身上的是女裝圓領的黑色Techwool,不是經常做運動的我配上了格子連身裙 (也算是情侶裝吧^^;)
 
 
 
 
  

 
領口位不算很高,那就不怕有事穿衣服會露出來了。
 
 
 
  

 
 
  
 
拉一拉Techwool看到是挺薄身嗎?這樣就暖但不焗汗了,而且用上的優質羊毛纖維具天然防菌功能,抑制細菌繁殖,避免難聞的汗臭味。
 

 
 

 
通常羊毛的衣服都是穿充一整季才乾洗一次,有味道之餘,乾洗也不便宜的。哈哈,『TECHWOOL』是可以放進洗衣機洗的,可經常更換清洗,更加衛生方便。而且還加入防蛀處理,就算懶惰如我們都不怕難打理羊毛內衣了。
 
  

 
羊毛一定沒有其他天蠶衣類內衣般細滑,不過就這穿上一會拍個照已經很熱,還好沒有出汗的(證明是很暖的噢⋯)。但羊毛能做到如此輕薄透氣加有款我倆都很amazed了!
 
 
 

 
 
如要說缺點的話,只好說為什麼女生款沒有圖案呀、粉色呀可以適合文靜女生襯衫,領口如果再開大一點也更完美了。
 
  

 
 
  

 
感謝雞仔嘜送給我和Begarlo的暖暖禮物!產品和說明由雞仔嘜提供。
 
  

 
參考售價:

 
男裝圓領長袖 $598;男裝半zip-up長袖 $628
 
 
女裝圓領長袖 $578;女裝半zip-up長袖 $598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