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美妝☆一根指頭搞定的shu uemura Bijoux 彩妝~ 冬意浪漫粉紅棉花糖妝容教學!


雖然現在穿衣服的style偏向喜歡成熟型格, 但在寒冷的冬天總不免要穿上毛茸茸的毛衣吧, 衣櫃內的毛衣多數都是走甜美風之下, 我的心情和化妝也偏向sweet了。之前在Begarlo生日化了個粉橙的妝, 今次就甜美到底一律用上粉紅的, 而且是一根指頭就搞定!


怎樣叫一根指頭搞定? 就是可以用手指掃上彩妝, 不用掃讓化妝過程更快更方便。

用的是shu uemura“Bijoux”《閃爍寶石系列》的粉紅色系! 這個collection的靈感源自色彩瑰麗、閃耀奪目的珍貴寶石,猶如鑽石般的多角度切割光芒,閃爍紋理和高貴質感,讓你的俏臉時刻綻放耀目光采。

彩妝, 由貼服的底妝開始! 底妝我選用了shu uemura BB Cream,顏色不會太白,自然的coverage不會像面具一樣,用手指上就可以了!



為了定妝在BB Cream上一層碎粉就沒錯,最好有小許珠光感的看上去自然光澤。這裡我用了新推出的限量版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 (dual fit pressed powder / compact case) 。之前我有用開的絲滑保濕雙效蜜粉餅,可惜跌得全碎了逼不得已停用了一陣子。

現在出的是新顏色,帶一點點粉紅和另一邊的淡黃色,盒子變成珍珠白和精緻的花朵圖案,好適合打造自然coverage的妝容。

比起之前用過的肌膚色,這次的薄薄一層已有透亮感,粉粒細緻沒有厚粉感,十分貼服。(不過粉餅放在盒內真的挺易飛粉和易碎,所以要handle with care呢。)

之後簡單畫一畫眉。

之後就是眼影時間,今天用的是這一粒閃閃的~

再用手指點上限量版絲滑軟綿眼影 (silk cushion eye shadow) HK$210。除了粉紅色之外還混有一些銀白色霧面閃粉,混成大理石的圖案,單是眼影本身都很美。

試上手眼影的質感絲滑柔軟,很薄身又易推,質地像眼影粉結合眼影膏,顯色度良好不易飛粉色澤亮麗。

直接用手指上色就可以了,大約掃兩下就夠顯色。在塗眼影之前塗一層eye shadow base更顯色呢。

 

這裡我還想多一點立體感,便在眼皮中間加上淺香檳金色,看上去眼睛精靈點。


之後加上咖啡色眼線和在眼尾加上啡色眼影便不會有眼腫的問題了。


浪漫妝容不少得粉紅胭脂了,不過我不想要太cute的粉紅,玫瑰粉紅就不會over了。

這次用的是石英玫瑰rose quartz色的絲滑軟綿胭脂 (silk cushion blusher)。同樣可以用手指上色,按下去的時候有點感覺像膏狀胭脂,又滑又柔軟,著色度不錯。

粉嫩又不會太可愛的色調,知性又溫柔呢。

最後雙唇該是什麼顏色呢? 眼睛和兩頰都帶珠光了, 咀就不可以太閃, 不過, 還是要粉紅色的, 但要選啞緻自然的粉紅。現在用的就是這支粉紅蛋白石色的限量版絲滑啞緻唇膏 (rouge unlimited satin matte) !


這支唇膏啞色得來質感還是挺好的,  頗順滑也易上色, 不用先用lip balm也夠滋潤, 不過還不能褪走所有唇紋, 但以啞色唇膏來說算是可以了。其實上了唇還會見到一點點微細珍珠粒子, 有透亮的光澤感。

簡單完成的浪漫粉紅妝容, 只要用手指就可以完成!再加上毛衣和一頂白白的冷帽才有溫柔, 就給人像棉花糖的小女生感覺。而臉上閃粉, 在晚上會有若隱若現的珠光呢~



雖然臉上全是粉紅的, 但完全沒有over的感覺呢, 臉上不用太多色彩已經很好看了, 又溫柔又帶暖意的妝容, 原來粉紅色也不只能用來裝可愛的呢! 而且來緊的春天, 閃閃會是大熱的元素, 這一set正好呢, 還可以試一下《閃爍寶石系列》的其他顏色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