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5月21日 星期六

☆穿搭☆ 終於找到大方得體又顯瘦的高粗跟涼鞋~ 高貴知性上班穿搭分享






作為一個日日返寫字樓的Office Lady, 你問我有無穿搭心得, 一定有嘅~ 一年之中佔80%時間在office, 我的theory是穿得靚, 自己都醒目點開心點, 但大前提是由頭到腳都舒服! 其實我很少穿高跟鞋, 通常一對ballerina 就出門口, 不過無可否認,偶爾穿上高跟鞋的確讓outfit亮麗一點, 如果下班後要去約會/ 跟爸爸入馬場等等的special events,我都會穿高跟鞋, 不過, 一定要嚴選!



夏天我最喜歡穿白色鞋, 因為99%的穿搭都可以襯得好看, 於是我的返工鞋有60%都是白色的﹏ 不要以為日日白色好悶, 不同款式、details可以帶出很不同的感覺。今次想說的一對Jipi Japa 的高跟返工sandals, 可以用「elegant」, 「清雅」, 「型格」, 「知性」來形容, 不明白嗎?...


就是這一對白色綴金片粗踭涼鞋了~ 全白的鞋上綴有一條金色的線條, 金屬元素令鞋子更有個性。




平日返工由起身到出門口, 我大約只得半小時, 所以穿的鞋一定要易穿。加上要逼地鐵站很久, 不舒服的高跟鞋一定OUT! 這一對Jipi Japa是穩當的粗跟, 而且在鞋尾有拉鍊一zip就穿好, 不用扣來扣去, 完全符合我的要求﹏



而粗跟讓鞋子的卸力度好平均,加上腳裸有皮扣圈著,不會有腳掌向前衝的問題,走得挺穩。



我很少穿高跟涼鞋, 不過這一個款式真的又挺好襯, 送上三個返工Look, 給大家一點上班造型的頭緒吧!



粉嫩蕾絲裙裝


職場新丁最普遍的DAY 1返工Look, 一定是白恤衫+黑西裝裙+ 黑高跟鞋, 但隨著年資, 就唔駛著得咁悶啦!



變奏版是充滿溫柔感的LACE襯衣+ 粉藍色半截裙+ 白色高跟涼鞋。整個Outfit不個太死板formal, 但又不會太casual, 而且粉嫩色系可以增加親和力,加上高跟涼鞋夏天通勤時多了一份清涼感。



而且很韓系對不? :) 這是我上班最喜歡的style。


簡潔幹練紅色連身套裝


想返工給人精神亦亦的感覺, 只要穿上鮮色就有這個效果,其中紅色是挺顯白又讓人感覺幹練的顏色。


  
筆挺的衣服物料加上簡單俐落的cutting就給人能幹的感覺,和白色綴有金屬物料,線條簡潔的白色高跟鞋互相呼應。另一特色是看似兩件的紅色套裝,其實是假兩件的連身褲, 心機細節位就在這裡了。而且, 早上不用襯衫上班實在太讚了!






韓系nude色雪紡褲裝

要方便怎少得褲裝呢? 我最愛已熱了幾季的鬆身闊腳褲, 舒服又方便走動, 在Office上上落落都不怕走光。家中已有深色和杏色, 近期新寵是這一條dirty pink。



這天我想以Creamy nude 色tone示人,雪紡上衣是最顯女人味的item,而且襯褲裝有著平衡的作用。

不過闊褲有個缺點,就是顯矮。穿上高跟鞋是必要的,而剛好襯這一對Jipi Japa 就可以露出腳裸和鞋身的線條,讓腿有被拉長和纖幼的效果了。



返工造型又何止三個? 不過最簡單如連身裙造型相信我也不用教大家。其實返工可以著得好靚,選對顔色、衫鞋的配搭,讓人耳目一新,自己也有多點自信,絕對有助在職場的發展和人緣呀!



涼鞋由Jipi Japa 贊助,謝謝大家看完了,希望你們喜歡這篇穿搭文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