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6月18日 星期一

☆美妝☆ Lunasol SS 2018色系金屬光感彩妝開箱文


平時返工咁辛苦,放假扮下靚也不為過,間中也需要買新化妝品獎勵自己!Lunasol 今夏新推旱色系金屬光感彩妝,走成熟風格的煙燻色彩,配合金屬光芒點綴色調,妝容很有知性感,乾淨利落。 

這個新彩妝系列有眼影、唇膏、胭脂至甲油都有。全部色調都好美,單用都很出色,今次我就將其中幾款mix在一起,來看開箱文!


Cream狀眼影我比較少用,但原來用了會上癮的。Lunasol夏天推出的閃爍單色眼影霜有六個限量色,全都是旱啞閃爍的色調,以我手上的有EX05 indigo blue和EX06 Deep brown。



眼影的觸感柔滑,只用手指上色,輕輕點開已經很發色,在陽光之下有低調的閃爍效果,雖然只是單色眼影, 已經可以加強眼睛的輪廓,而且cream狀眼影的好處是閃粉不會掉到眼下,全日持久發色。



另外這一款夏日立體塑顏胭脂的色調比平日見到的胭脂特別。



胭脂有三格,最大格的是肌膚顏色,是用來均勻膚的face colour。中間夾層是粉紅色賦予柔和紅潤感的Blend Colour,最后一格比較深色的是突顯骨格感的blush colour。



如果將胭脂混合使用可以作定妝,令皮膚自然剔透。但我的用法是先用附上的扁掃有左至右掃順序沾上三格的顏色,然後落在蘋果肌上掃開,就會有很低調的突出輪廓效果,不會像一般胭脂那麼紅強調紅潤氣息,但會見到飽滿的蘋果肌和深刻的骨格感。


用起來妝效自然,沒有粉感。


眼睛用上閃爍效果的眼影,唇妝用上啞色就能達到平衡效果。這次我大膽用上紅色唇膏,這支Lunasol柔滑啞緻液狀唇膏質地creamy,雖然是啞色但同時兼顧到水潤度,因為加入了銷水複合物,透明質酸、玫瑰果油、牛油果油、橄欖油、可可巴油和甜杏仁油,所以不像一些啞色唇膏一般讓嘴唇變乾。



塗上嘴的還原色都很高,雖然是紅色但上唇後會變暗一點,而且完全不會顯唇紋,過了幾個鐘也不起乾皮,持久度也不錯。



要壓軸介紹的是Lunasol的Nail Finish N 晶炫甲油,限量六色,色調都是從大自然的大地色中取得靈感,有亮澤金屬到啞緻質地都有。


六種顏色之中啞緻色甲油有EX75 Frost Khaki和EX76 Frost Brown。




兩種色之中我是了啡色,是我平時不會圖的顏色,但原來塗上了皮膚是很顯白!很久沒有塗甲油的我覺得很驚喜,原來甲油可以這麼快乾,塗上一層大約三分鐘就已經全乾了,而且顏色均勻的matte款,塗上面油就是令面,一款甲油有兩種感覺。


通常秋冬才會推出成熟風的妝品,但反而這幾款Lunasol的新妝品在夏天推出很有新鮮感,照顧到平日要返工行知性風的我,幾款妝品混合配搭很好看。




妝品為Lunasol 2018 Summer Collection, 由品牌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