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7月22日 星期一

☆保養☆ *補濕好用推介*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記得我第一支儲錢在專櫃買的護膚品,就是在ipsa的。當時research 了很久才下決定,目標是找適合亞洲皮膚的溫和保濕產品。雖然之後用過很多不同品牌,但對ipsa的印象相當好的。因此今次試用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期望相當之高。



當初我選擇IPSA的原因,有一部份是被他的簡潔乾淨設計吸引了。而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流金水的流線型設計簡潔又吸睛,鏡面加透明樽身好靚,可以keep track住用量。





生肌水源素主要成份為高效導引鎖水分子(Aqua Presenter III),為肌膚築起高密度人造水份膜層及鎖水屏障,將1000兆超微細補濕分子導入至肌底, 瞬間滲透,觸發肌膚自我造水,然後鎖緊水份,三重保濕確保肌膚持久水潤,有助其他護膚產品的吸收。另外還有牡丹花及馬鬱蘭萃取物有效控油,抗痘、抗炎; EPC-K有效抗氧化及加強保護屏障;以及鹿蹄草萃取物等藥草精華改善粗糙肌膚,回復柔滑細緻。

流金水有6大功效,多功能美肌:

改善膚質、成人暗瘡,控油抗痘及平滑肌膚,令毛孔變得更細緻,水潤飽滿,去暗粒,柔滑透亮,補濕。

流金水有我最愛的清爽水盈質感,無添加香味保濕又唔笠,好適合香港的潮濕天氣用。


流金水有兩個用法可以令效果事半功倍的,而我兩個用法都有做:

(1) 極速滲透保濕 提升舒緩冰涼效果




化妝棉取約5元硬幣大小份量,然後均勻塗於肌膚。再以手腕向上方式,輕拍肌膚。

這個方法我就嚟早上出門之前用,睡醒洗完面後的皮膚最渴水,這個方法很快為皮膚補水,輕拍皮膚的時有助醒膚和吸收。我覺得用完即時感覺又保濕又柔軟,帶走了面上沾上的枕頭上的灰塵和皮脂。用完有舒緩和少許清涼感。




(2) 急救保濕 立即為肌膚止渴 



另一個方法就是toner mask! 倒出一個蓋子的份量,並把化妝棉浸透,敷於全面5個部位,包括額頭、鼻子、兩邊面頰及下巴,敷5分鐘,之後用雙手輕拍幫助吸收。

早前我做了一個射頻療程,皮膚需要大量補水,這段時間我都以IPSA流金水toner mask 代替cream Mask paper Mask, 想不到效果不比一般面膜遜色,敷完面本來有點痕癢和乾燥的皮膚極速補水,有返光澤。本來剛做完射頻療程兩邊面有點紅,當晚我就用流金水敷面,結果敷完10分鐘,紅就退了一半,好work!


這個早晚用流金水的方法我連續做了7天,感覺早上化妝時更貼妝,皮膚就算再長開冷氣的情況下也不會嚴重缺水,而且每一晚敷流金水都很舒緩,冰冰涼涼的,變成一個讓我期待的環節呢!

Before


After




另外!IPSA (即日至7月31日止) 有一個網上遊戲,邀請你來分享流金水的用後感,一齊參與見證。只要上傳流金水使用相及用後感於IPSA網頁:


被選中的參加者將可獲得IPSA流金水精美麗品,有興趣的朋友快去參加吧!

了解更多 IPSA The Time Reset Aqua W 生肌水源素 可瀏覽: https://bit.ly/2S6hpaX

謝謝看完分享。


產品和產品資訊由IPSA HK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