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保養☆ 旅遊曬曬曬太陽不怕!有全效亮白防曬霜邊防禦邊美白~

當我在台中的時候,出現了一個現象:


在這裡撐傘!


在那裡也撐傘!


為什麼好好的大白天卻會這樣?就是因為這…


(合歡山上清晨五點日出的情況~)

好浪漫的太陽伯伯從東邊升起的畫面,好美,但當他在我的頭頂時也好猛呀!因此如果我不撐傘和狂塗防曬霜的話,別人可能會問我是否去完非洲回來…看到我有黑嗎,一點點吧,最重要力保面部!


看到青青草原中有什麼嗎?


是我在台中隨身帶的東東,這是久違了的維特健靈醫之選產品試用呀 (帶它坐了飛機^o^)!更驚喜的是竟然是防曬產品!我壓根兒想不到品牌有出防曬…不過還是醫學品牌,對它有一定的期望噢!

註: 我有逼Begarlo塗了點呀!要不然他要變燒乳豬了。



醫之選榮獲全港最受歡迎維他命品牌,獲超過七成醫生推薦,而旗下的皮膚護理系列由瑞士皮膚專家研製,特別針對缺水、皺紋、暗瘡及唇部乾燥等問題,而最新品就是醫之選「全效亮白防曬霜」。


全效亮白防曬霜含多種珍貴礦物成份及抗老化的維他命E,可以為皮膚雙重抵禦紫外線的傷害之餘並阻止化妝點品和外界污染對皮膚的侵害。


50ml一支而包裝也不算大,放在手袋也不覺太重。 防曬霜沒有難聞的防曬味,而唧裝的設計也挺方便的。

坦白說它不是很清爽的質地,有點厚實,注意不要塗太多,太厚的話會有點焗面!

夏天用的話可以直接在Toner之後塗全效亮白防曬霜,滋潤度十分充夠。我先取黃豆分量,分開面上五點。


再向外塗勻。


白色的防曬慢慢變了一層包著面部的水膜,並可以當作makeup base直接化妝,都沒有「擦膠碎」出現,而到中午也只是輕微溶妝。


我也有將全效亮白防曬霜塗在頸和心口的位置,不過就算流了很多汗都沒有變白色,也不算是黏黏笠笠,不過我覺得清爽一點更好,這是我個人的preference吧!



但醫學品牌算是有保証的吧!我用了幾天沒有出粒粒也沒有敏感,而且也沒有發覺出多了粉刺等,所以雖然質地比較滋潤都不會塞毛孔。




用了多天面是沒有被曬黑的,表現算是合格的,而且防曬是通過敏感皮膚測試的,任何皮膚都適用呢,所以我和Begarlo也有一起用了。


想了解多一點嗎?

醫之選: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