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24日 星期一

☆穿搭☆ OOTD! Mini Backpack當道•初秋背包穿搭



學生時期天天都揹著一個大背囊上學去,所以一直就認為背囊就等於「鈍」,到大學更加是完全不用背囊了。但人越大,肩膊上的負擔越重,就如發現它的好。不但揹得輕鬆,其實款式已經有很多,很好襯不同的outfit,所以去旅行我一定會帶一個。


Ans 秋季送來了兩個好可愛的mini backpack,去玩去外拍都帶上它們,現在送上初秋背包穿搭文!


早前去海洋公園哈囉喂,玩足一日行裝最緊要輕便,這個藍色格子背包就最適合不過。


質料上是尼龍拼皮合成皮革,揹帶和頂蓋都是合成皮革~喜歡它因為袋本身就很輕,不似一些袋子未裝任何東西就很重。而且還有一些心機位置,例如有暗格、明袋,在背包背面還有一條拉鍊,拉開就可以直接取出袋內的物件,不用將背包除底。



我喜歡這個暗格子的設計,很平實但有點不同的,可以很好襯。而長形蓋子除了可以保持背包形狀還可以增大容量。別看它好像很小,其實容量挺大的,連我的高身水壺也放得入。



兩條帶一起揹就有活力感,而單邊揹就有時尚感。


當天幸好有這個揹包,讓我可以在鬼屋內「全速前進」地跑去避開那些鬼怪,不用擔心中途要掉袋子!


除了我在以上比較輕鬆的卡其半截裙sporty chic outfit,其實穿軍事風比較酷的風格也可以很適合!



另一個2 way mini backpack容量就比較小,大概可以裝電話和小銀包,不過賣點就在可以兩用!




袋背有四個扣子,可以自由扣上一條或兩條的活動肩帶,將它變成背包或側揹袋,挺驚喜的設計。



我喜歡它的格子圖案配上絨毛質地,帶子和袋背拼上合成皮革,很有冬天的感覺,配上秋冬裝可以豐富整體造型的質感。



秋天是可以素色薄身長袖衣衫撞這橙藍紅格子圖案背包。由於mini backpack 個子小小,不會有擁腫突兀的感覺。





而天氣再冷一點就可以配上暖冬質感的衣服,例如我身上的燈芯絨套裝。


今年秋冬是啡黃色的天下,這種顏色除了可配上對比色例如白色外,襯偏橙的暖色系也是不錯的選擇,可以打造和諧感。變成側揹袋的mini backpack 好可愛,似乎今年已成為小袋子的天下了。



越來越喜歡用背包了!



兩個背包都是由ans 提供,還有其他款大家就自己去ans的Facebook 或website,甚至到門市看吧!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