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保養☆ 配合穴位用的Skincare~真• 有用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奇妙水


用這支RëJeune Plus之前其實我不太相信坊間噴面的水對膚質或瘦面有太大功效,不過用了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奇妙水令我改觀了。


這支奇妙水我用足一整星期,最明顯效果是面部有即時提升效果。我的臉屬於包包面型,睡醒會水腫那一類,所以有時用面霜按摩,可以減輕浮腫,不過趕時間還得硬着頭皮出街。想不到用這小小一支奇妙水,可以省掉我不少時間還讓輪廓突出。


雖然這次是試用,但我真心感覺到有效果,但為什麼噴水上面會有這樣的效果?原理就在利用水灸穴位通經絡。

經絡全效奇妙水利用納米噴頭將比毛孔更細的水份子,通過噴注直接刺激穴位反射,同時將養份灌注入體內,是無創傷、無痛苦的創新技術。

將瓶身一扭,就會見到很小的噴嘴,按一下就會有適量的奇妙水噴出,只要依着指示簡單在指定穴位上輪流噴注,奇妙水在噴注口打成納米成份,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




RëJeune Plus 經絡全效奇妙水的質地清爽,主要以天然原料,配合高科技超臨界萃取,功效結合了傳統爽膚水及修護精華,可以當作早上或晚間潔面後的toner。成份有:



薤白萃取——(抗氧化、抗菌、緊緻)
甘草萃取——(抗炎、美白、抗衰老)
檸檬萃取——(美白、去多餘油脂)
薑萃取——(抗氧化、去痘印及色斑)
天竺葵萃取——(減淡色斑疤痕,促進細胞再生)
多醣體萃取——(提升免疫力、降敏)
黏液蛋白——(緊緻、飽滿紅潤)
米精緻萃取——(滋潤淨白)
玫瑰花萃取——(活血、美白、保濕)
茉莉花萃取——(抗氧化、排毒、保濕、舒敏)

功效方面,奇妙水的成份配合正確穴位噴注就可達至這些效果:

*有助緊緻臉部肌膚,修復肌膚問題
*減淡面部及眼部皺紋、細紋、表情紋
*改善鬆弛、面部提升、重塑V型輪廓
*改善色斑及皮膚暗啞問題
*改善黑眼圈及眼袋
*改善睡眠質素及情緒問題
*抗菌、抗氧化、抗過敏
*瞬間提升,減少倦容

開始用!用法是對準穴位快速按下噴進穴位,而在哪一個穴位就視乎你想要的效果,這個圖解會在盒內附上:




~ 面部眼部提升
~ 美白提亮膚色
~ 去痘
~ 收緊下巴

我就跟足面部眼部提升的歩驟去做,在指定穴位上輪流噴注,每個穴位噴10下,奇妙水在噴注口打成納米成份,沿經絡氣血流竄於各臟腑中。


其實要連噴十下每感覺奇妙水的份量有點多,甚至會有滴漏的情況,所以每一個穴位之後我都會將奇妙水按摩進皮膚讓其吸收完才噴下個穴位。穴位有天容、地倉、頰車、聽宮、四白、太陽、陽白。

如果不清楚步驟還可以看YouTube:


奇妙水可以溶解經絡阻塞物質,令更多營養直達臟腑,榮養五臟,修補受損細胞,加速新陳代謝。奇妙水可刺激身體製造「穀胱甘肽」(GSH)有效對抗自由基,幫助修復細胞,保護細胞DNA變異,同時結合並轉化體內廢物及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並將這些毒素排出體外。


用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全效奇妙水的反應水因人而異,不過連我在內有幾個朋友試過都覺得收緊輪廓特別有效。用完之後立即沒有大感覺,過了5分鐘我就覺得面部至頸部有一點溫感,然後10分鐘後再看看面部輪廓, 果真的有提升。我的左邊面一向比右邊面大,早上化妝前用奇妙水,試過只噴左邊面,過了10分鐘明顯見到兩邊的輪廓是balance了。兩邊面頰的提升效果尤為明顯,尤其是早上睡醒的水種再噴後會消失了,用之前真不相信單靠噴面會有這個效果,相信是配合穴位噴注所致,親身試過有效果而且知道成份和原理,令我用得好放心。


另外用奇妙水的方便位在於細細支可以放進手袋隨時噴,去旅行都可以帶上,這樣拍照前可以先收緊輪廓,拍照就更加上鏡,修圖也可以用少一點。



如果有興趣可以在哪裏買呢?這個是我的專屬連結,是會有買三送一的優惠啊!


在港澳網購就可以使用順豐到付,10分方便的!

RëJeune Plus 閃鑽經絡奇妙水由品牌提供試用。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Rejeune #奇妙水 #純天然 #減淡黑眼圈 #收緊美白 #收細毛孔 #穴位 #DigitalPR #DigitalPRHK @DigitalPRHK @Rejeune_Inter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