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1年10月3日 星期日

☆保養☆ 轉季穩定皮膚的秘密,Lancome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好久無動筆寫護膚品review,大概連睡覺的時間每天只有幾小時,皮膚看上去因為忙極而好攰呢,我整個九月的護膚程序簡化到只有Toner 加維他命E面霜。早陣子去了一轉迪士尼,更曬到又乾又敏感。



不過精華液當真是「急救和極速保養」的恩物,我收到全新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開始「認真用」,因為皮膚狀態不能差下去了!果然用後皮膚是慢慢的好起來。



近看全新升級版Lancôme 嫩肌活膚雙精華有兩款顏色的精華:一是注入7種益生元及益生菌萃取及透明質酸的高效精華原液,二是蘊含純度達98%之阿魏酸抗氧化成份和維他命E的藍色精萃。藍色的精華使用前分開保存,一按下就釋放,混合形成強效修護精華適合任何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


因為這個設計,每一滴Lancôme 嫩肌活膚雙精華都確保用的時候是最新鮮,可以發揮最大效用啦。


功效方面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改善皮膚敏感症狀,幫助抵擋日常的外來侵害,同時加速肌膚表皮屏障復原 。 晚間修護配方適合所有膚質,包括敏感性肌膚,4 星期後幫助改善肌膚困擾: 紅印、毛孔、瑕疵。



質感方面輕盈透薄,很快就滲透吸收,無殘留感,感覺清爽舒緩,本身皮膚往往都因為外出戴口罩焗全日會泛紅出粒粒,用了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感覺舒緩。

用了兩星期嫩肌活膚雙精華,面頰原本的粒粒減退了,毛孔也收斂了一點。本身儘管睡完一覺,早上起來皮膚還是超級疲累無光,而且乾巴巴的,但用了嫩肌活膚雙精華皮膚就舒緩回復水潤,而且光澤度有改善。


Before <-------------------> After


不過要治標又治本的話,應該就如我中醫師所說,瞓覺啦⋯ 瞓多點,內外調理才會好起來。接下來又到轉季,要勤力點用精華才對呀!


謝謝收看,這篇是和Lancôme 的合作文。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LancomeHK

#微生態科研專家

#升級版嫩肌活膚雙精華

#AdvancedGenifiqueSensiti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