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8年3月8日 星期四

☆活動☆ 尖沙咀facesss有philosophy新店了。捕獲男神店長的一天體驗


Philosophy的product都不只一次出現在我的文中,除了常設幾款skincare 在家中,間中我都會去philosophy 逛逛。現在家住九龍,假日不過海很多時會去海港城行街,最近facesss新開了philosophy 的店,又多個方便地點讓我入貨了。
 
之前grand opening我是在場的,而且還成功捕獲男神袁偉豪在philosophy做一日店長,和大家分享護膚心得同玩遊戲。

 
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店和其他店一樣光猛,白色主調加上鋼架陳列產品,中間還有試用的桌子,感覺挺舒服呀。

 
袁偉豪在場親自推介了philosophy全新推出的升級版time in a bottle基因修復再生眼部精華素,這精華素有效修復眼周肌膚皺紋同防禦老化。

 
圖中正從袁偉豪手中接過禮物的就是我(^_^*)

 
 
Hope in a Jar 的collection是我最喜愛的,而精華素和face cream更是常備在化妝櫃裡!數數手指,我用過的philosophy products 都不下十款了!對於我這個鐵粉,以後逛facesss絕對有燒錢的可能。
 
 
有興趣的sis可以去尖沙咀海港城facesss靠右邊一直行就會見到philosophy啦❤️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