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9年7月10日 星期三

☆保健☆ 肚仔健康= 身體好!Swisse益生菌係幫到手!

從小開始身體已不太好,傷風感冒發生在我身上也能拖上一頭半個月,還經常有胃痛腸痛。做了身體檢查,才發現是腸胃和免疫力問題。後來澳洲朋友介紹我吃Swisse益生菌。
Swisse是我長期服用的澳洲品牌(我是Swisse葡萄籽片的長期用家!),而且是澳洲NO.1 維他命及保健食品品牌*,所以我比較有信心!

以往我一直只知道增強免疫力就要吃維他命C,但近來才發現原來身體差很多時都是因為腸胃有問題(連我看開的中醫師也說調理好腸胃就等於調理好身體)。腸道也被稱作「第二大腦」,而約70% 的細菌都在腸道中。所以,小至長痘痘,便秘,大至濕疹,傷風感冒等等症狀,很多時候都與腸道健康相關。





上個月去完旅行,一時不適應溫差,加上鼻敏感,回到香港後一直處於流鼻水包雲吞的狀態。吃藥吃了一星期還不好,於是我就開始服用Swisse益生菌膠囊。

經由臨床實證^的Swisse益生菌膠囊有兩款,一是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另一款是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膠囊。而我生病的這一段時間,先集中服用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膠囊,之後就回到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

兩款經由臨床實證^的Swisse益生菌膠囊都是以茶色玻璃瓶包裝,加上封條,以確保益生菌膠囊的保鮮。Swisse益生菌一瓶有30粒,每天一粒,足夠一個月份量。



另外,Swisse益生菌還不含麩質和乳製品成份,對於一些對以上有敏感的人士都可以吸收益生菌!



Swisse益生菌膠囊不算大粒,易吞服,只要送足夠的水就可以了。



綠色label的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 每1粒含雙歧杆菌超過350億CFU,還有『LA-14+ BI-04雙歧杆菌』,能同時照顧大小腸,被譽為腸道健康的『黃金組合』。


這三種對腸胃有益的臨床實證菌株,是專為支持消化及腸道健康,維持強健的消化系統,補充腸道中的腸道菌群。



而金色label的是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膠囊則針對免疫力問題,更是唯一通過臨床實證,能通過益生菌提升免疫力。1粒Swisse增強免疫益生菌含10億CFU 乳杆菌,還含有兩款經臨床試驗的益生菌:植物乳杆菌(Heal9)和副乾乳酪(8700:2),是針對免疫力的黃金組合。





另外還有L. Platarum針對抗氧化、陰部健康、抑鬱、腸道健康和L. Paracasei針對肌膚過敏和免疫力。而且還可以降低感冒的嚴重性和時長!早陣子我就是全力服用這一款經由臨床實證^的Swisse益生菌#。



初時服用的時候明顯的改善是我每天都可以有規律地排便,而且便便的狀態都很好,排便時也不合辛苦,看到小肚腩也平坦了一點。





接下來就算停藥了,但傷風的狀況有改善,鼻水減少了,而且人都精神多了。大約服用一個多星期,整個人的狀態也回來了,還出去做運動呢!而經期前我通常都會出暗瘡,雖然這次也不例外,但只冒出了一天,第二天就已經平復下來!



You are what you eat. 腸道健康真的十分重要,服用Swisse益生菌不但可以改善免疫力減少病痛,而且對每日暢通排便都10分有幫助,要知道每天有得排便可以清走身體毒素,不但身體輕盈了,皮膚還會更好,對愛美的人來說是重要的!

*IRI MarketEdge截至2019年3月24日的保健食品及維他命銷售數據移動年總數 (MAT, 以澳洲藥房及日用品商店總銷售金額計算)

^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350億CFU經臨床試驗的乳雙歧桿菌 (HN019)、乳雙歧桿菌(BI-04) 和 嗜酸乳桿菌(La-14),根據Health Canada. (2014). Monograph: Natural Health Product- Probiotics. Health Canada. 增強免疫力益生菌膠囊:10億CFU經臨床試驗的植物乳桿菌(HEAL 9) 和 副乾酪乳桿菌 (8700:2),根據Berggren et al. (2011) Randomised, double-blind and placebo-controlled study using new probiotic lactobacilli for strengthening the body immune defence against viral infections, Eur J Nutr 50(3):203-10.

好產品要開心share!

現送出 Swisse益生菌系列中的Swisse消化健康益生菌膠囊  (共2名,各1份)
快快到Facebook 專頁留言啦!

參加方法:

1)   讚好 Facebook 專頁:

2)  點擊閱讀文章及於 G4GLamour Facebook Page留言「我想要 Swisse益生菌」 + Tag 3位朋友

5)  截止日期:2019年7月26日 (23:59)

6)  將會隨機挑選幸運兒,禮品只限順豐到付寄出!(運費由得奬者支付)
*只限香港


產品和產品資訊由Swisse HK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