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美妝☆ 除口罩的一刻驚喜!秋冬知性瑰麗唇色L'Absolu Rouge Cream




自從戴了口罩之後,已經很少搽唇膏了,不過不得不承認,搽完唇膏會睇落精神很多,尤其是紅色系會相當顯白。早前收到Lancôme 送來四支全新L'Absolu Rouge Cream瑰麗豐盈絲滑唇膏,一打開:「嘩咁好紅嘅?」但試上咀,真的愛上了。


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的四色都是絲絨濃色調紅,是法國製造的高級訂製唇膏,有濃郁色彩三種極緻玫瑰萃取及透明質酸等,蘊含30%滋潤玫瑰凝霜成份,長達18小時潤澤。




設計上也花了不少心思,黑金色感覺高貴「小蠻腰」設計,配合全新花瓣形唇膏一按唇膏管身就彈出來,方便易操作。


兩款Cream色系都很易上色也十分易推,基本上都是一層色就足夠,有低調的光澤感。













(而L' Absolu Rouge Cream #196 於Lancome 2021聖誕Beauty Box套裝可找得到呢!)



Matte色都算易上,不會一搽就爆唇紋,用手指輕印開就可以,不會很乾,而且很顯色。





塗上後沒有黏立感,也不黏口罩,吃東西的時候是會掉了一點顏色,但整體妝效算持久,一整天下來也沒有淡色。



除底口罩,見到自己精神奕奕的樣子,就算工作忙都能keep住好心情狀態走下去!


全新L'Absolu Rouge Drama Matte 瑰麗絕色啞緻唇膏 ($295)



謝謝收看,這篇是和Lancôme 的合作文。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 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