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Tale as old as time。 我的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 收藏特集


由我稍稍懂事第一次看1991年的Beauty and the Beast 1991卡通片,我已經成為這位迪士尼公主的小粉絲。以前總覺得迪士尼偏心其他公主,貝兒的產品總是很少,但我還是一點一點的儲起來。自從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開拍以來就出了很多商品,這一次Belle終於抬頭啦!



其實前年決定婚禮主題時我也不猶豫地用上Beauty and the Beast(辛苦了老公我說他不是Beast而是王子!所以婚禮上完全沒有出現野獸有關的形象!)




場地設計當然用了Belle的小村莊為藍本:


有書店和coffee shop,用上了的婚照也是用了Beauty and the Beast做主題。

Reception也擺放了很多故事相關的東西,例如茶壺茶杯、Belle的瓷像、紅玫瑰花等等


枱花也用了enchanted rose,玻璃罩是要特別買的,枱上也放了蠟燭:


跳舞的signature scene用主舞台來展示:


我們也為此訂造了黃色的公主裙和深藍色的禮服,也練了跳那首Tale as old as time。


完成婚禮後我對Belle的熱愛還沒有減退,還碰上商品越出越多,我的荷包也要出血了:




家品類

家中木牆上的貼鏡


這陣了最火紅的就是這個Bluetooth Speaker吧,光是推出那個星期已有很多朋友msg我⋯⋯還有我老公(^_^),說好適合我(以及作情人節禮物)^o^



結果老公沒有送這一份人人說好的禮物,倒是我自己想買給自己,又真的是很美啦⋯⋯(接下來的一個月我天天吃麵包好了)




在北海道小樽買下的玻璃杯,又只能用美來形容。




手機殼持續都是用Belle的,換了手機也不想丢棄呢。



電影紀念品

這支玫瑰是在幾年前某個情人節戲院突然推出3D uncut版Beauty and the Beast的購票禮物,放久了膠盒都變黃了呢⋯



而今年的情人節買真人版Beauty and the Beast 電影戲票又送了一支玫瑰,今次還加送了情人節咭。仔細看盒中玫瑰的背景是不同的。


Tsum Tsum和公仔類



幸好一早買了一set,現在在街外是買不到Belle 爸爸和Gaston的!

好朋友有時見到Belle的公仔也會送給我,這個是豆豉眼版貝兒^_^ 旁邊是首飾收納包~



在香港迪士尼入手的Mrs Potts and Chip,其實還有其他Characters,但買齊一套太貴又沒位放就放棄了。



Figures都有呀!



衣服穿搭類

這件貝兒的signature 紅色小斗篷幾年前在Secret Honey買下,不單是形似,連邊位也繡上了各個characters,毛毛也很鬆軟。






兩年前Colours by Jennifer Sky推出的黃色Belle手挽袋,除了袋上印上belle外,袋內的毛毛也是向belle的毛毛斗篷致敬。




samantha thavasa銀包



這陣子Uniqlo在賣的Beauty and the Beast Tee系列,勝在夠平價,quality和design都挺好,買下了這兩款:





b+ab也推出了fearless belle系列,設計好trendy,但價錢方面就⋯⋯我再買就要破產啦(哭)。
飾物擺設類

Belle的紅色斗篷首飾架,美翻了!在Disney store 入手。旁邊是聖誕樹的掛飾。





情人節老公送上這台Swarovski 水晶玫瑰,有燈光打在上面更是一閃一閃的,很貴重的也太喜歡了。



(雖然還有水晶貝兒,但索價要4000也太貴了吧⋯⋯ http://www.swarovski.com/Web_HK/en/5248590/product/Belle,_Limited_Edition_2017.html


這個婚紗貝兒的瓷像是結婚前買下的,在結婚當天放在reception ,現在就成了家中的裝飾了。



平日對Pandora 不為所動的我,今次被他的Beauty and the Beast系列燒到,那條小小的黃裙是不是太精緻了:



只買了一個charm作頸鏈,我(應該)不會再買(苦笑)!

最新在朗豪坊參觀20米高的Beauty and the Beast Enchanted Lego Castle 時還遇到了他的Creater, 好厲害要用上6個月才能完成,由他自己一個親手砌出來!



在場有限量的Belle and Beauty Q版Lego Figure,還有美翻了的小城堡,荷包不幸出血⋯⋯



為了那限量400個的lego enchanted rose,我又買多了東西。



幸好砌出來實在太可愛了!







各個角色都有,連衣櫥和爐頭都有!




跳舞的一幕完美的展示出來!最好笑的是Beast的頭可以換成王子!


個人護理類

這一堆,都是因為印上了Belle才有衝動買下的,face mask、護髮油



好姊妹為我在日本帶回胭脂和超美的Opera唇膏:



家中還有一堆毛巾、小飾物都沒有拍照,原來儲下儲下有這麼多呢!現在超級期待16號上畫的真人版,有我喜歡的Emma Watson 做現代貝兒呢!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