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保養☆ 針對保濕嚴選出最喜歡的精華就是這一支!


做了乾性肌女生這麼多年, 真的是什麼保濕產品都試過了。在這麼多護膚步驟之中我最注重的是用精華液, 因為好的精華液不需要用得多, 但能夠集中針對保濕成份又濃縮, 絕對值得投資~ 比起multi purpose的精華, 我更喜歡單一function的, 因為成份功效清楚, 我偏愛用有玻尿酸和B5成份的。以前有用開的有bicelle 的B5 gel, 最近竟遇上比它更好的, 就是醫學品牌 Phyto-C 的 B5 Gel B5注水露。



很多醫學品牌的護膚品都標榜是醫生研發,但有不少都可以在開架買到,但原來Phyto-C 只在指定醫生診所和醫學美容中心出售,所以在網上或水貨店購入的Photo-C都沒有認証,甚至可能是假貨,這樣都是Phyto-C品質和成效的保証。



而說特別Phyto-C B5 Gel B5注水露又不是有很特別的功效,只集中於深層保濕滋潤。成份只有高純度玻尿酸和維化命B5,沒有化學添加,沒有香味, 溫和適合不同膚質。




B5注水露蘊含高分子透明質酸,可以滲透皮膚表皮層吸收大量水分,在補水之餘在皮膚上形成一層水膜,防止水份蒸發,發揮鎖水效果。




Phyto-C B5 Gel 比較以前用過的他牌B5 gel質感黏稠度高一點,但伸延度高,每次只用黃豆大的份量就足夠全面。而且, 沒想到好推之餘吸收得也很快, 塗後完全不黏面, 感覺很滑, 皮膚表面也挺爽的。



早陣子的濕度都很低, 皮膚好像敷極MASK都很乾, 於是我開了Phyto-C B5 Gel來用, 而敷Mask前先用上一滴,我覺得吸收效果比淨敷好。

以往有試過用完B5 Gel化妝起擦膠碎,而就okay沒問題,妝都貼左。



如果要我選單一function精華,保濕方面我一定會回購Phyto-C B5 Gel。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