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美容☆ 女生一定要養好子宮* 試完一次養宮術效果竟然很明顯!

大概兩個月前看中醫, 中醫問我有沒有經痛/ 手腳冰冷/ 經期不準等問題, 我通通都有, 醫師還說我是掌心寒冷, 是風寒入骨, 所以血氣不好, 會有很多女性病, 叫我一定一定要戒凍飲/ 生冷食物, 要不是將來想生BB也有困難。其實很多女生都有同樣的問題, 而這個問題很多時都是因為「宮寒」, 就是子宮寒冷, 會引發月經問題,不育,婦科雜病, 還有小腹肥胖都關「宮寒」的事, 所以子宮好女生身體自然好是沒錯的。




說了這麼多其實是想說原來保養子宮很重要而我是一直忽略了的, 但單靠戒口是很難讓子宮暖下來, 尤其是我每天都在冷氣房長時間工作, 而且也長期坐著缺少運動, 而這一篇我要說的韓庭養宮術, 就是針對暖宮的按摩療程, 上星期去了一次, 很神奇, 效果到今天天天都有呢~ 不得不說說~




我就是到了這間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做韓庭養宮術的, 舖面簡潔, 員工都有禮, 幫我做養宮術的泰籍按摩師還出來歡迎我。






簡介一下韓庭養宮術的手法, 就是透過按摩和推鬆筋膜幫助血管和肌肉排毒排酸, 再配合一系列通淋巴,任脈、帶脈和穴位的刺激手法,按摩手法中的“拿”、“捏”、“推”、“按” 放鬆腹腔及盤腔筋膜, 調節十二經脈的氣血及促進血液流進子宮裡面。過程會有按壓和配合呼吸, 所以要先去洗手間呀。




過程需要按胸和腹部, 所以要換上Tube dress。


在療程次前, 腰間和小腹是有點肥肉的, 按下小腹, 是實緊又多腸氣, 是因為血氣不循環, 加上有宿便排不走, 脂肪便在這積聚。先為子宮量度宮温, 我這時的宮温是34.5度, 屬於低溫, 証明子宮寒冷。




療程開始先要放鬆胸腔筋膜熱身, 療宮師以拇指直推法,沿鎖⻣、胸骨、胸肋、小胸筋、大胸筋、橫隔膜、腋下淋巴等的筋膜及肌肉紋走勢,疏通淋巴放鬆筋膜。



過程其實是舒服的, 鎖⻣附近本來有點緊塞的位置在按後覺得不再有悶的感覺。



然後療宮師在放鬆筋膜後,就開始刺激穴位,加上育齡油, 以手肘按壓腹部肚臍上下左右方分別6個穴位包括 : 中脘穴、水分穴、氣海穴、關元穴、水道穴及天樞穴。這樣有助排水去水腫、幫助腸胃蠕動、廢物排泄、排氣及消除小腹贅肉。




用手肘時療宮師會特別叫我注意呼吸, 按下去前深呼吸, 按下去時盡呼胸中的氣, 同時以拳推手法深入肚臍,改善腹部下墜和子宮受壓而影響內分泌問題。期間都聽到有肚風, 更有想放屁的感覺, 療宮師說是正常的, 因為就是要幫助我排走腸氣和肚風, 放鬆小腹。




然後療宮師再以掌推法刺激「任脈」和「帶脈」。主要可以通氣血和滋陰養宮, 有固護胎兒和控制婦女帶下的作用, 同時與婦女胞宮血供、月經有密切關係。




其實雖然有特定按摩手法, 但和一般做massage一樣, 都是很舒服的。做好肚子的一邊, 療宮師讓我先看一下完成的效果。完成的一邊腰線明顯了也變長變直了, 小腹平坦了一點, 感覺到一點點的溫熱。



在另一邊重複以上的步驟﹏





最後,療宮師用彈肚的方法把多餘的肚風驅走,養宮療程就完成了。


完成療程之後,療宮師再次為我量度宮温,這時的宮温回升至35.5度, 雖然還是低於正常體溫, 但子宮確實在半小時的療程後溫暖了。我覺得本身緊實的小腹現在明顯的放鬆了, 小肚腩收細, 而腰線修長, 肋骨也透出來, 有很好的收身效果, 而肚子則感覺溫暖的, 面色都紅潤了。




另外不得不提的超明顯效果是回家後去很多廁所和排氣多了 (頭三天都是一日去三次> < 而且是去很多……), 而平日的我是不懂得什控制排氣, 以至經常氣漲…, 現在感覺是宿便去去光光了, 肚子沒有平日的很繃緊, 沒有肚谷谷了。


雖然還沒決定要不要繼續做養宮術, 不過都真心推給有和我類似病痛的女生試一試, 因為一次效果已很好, 單是去宿便瘦肚腩不用靠吃藥已值了。


有興趣的就看以下資料吧: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

佐敦總店:佐敦德成街4-16號富裕臺地下一號舖
2375 4988

杏花村:香港杏花新城西冀1樓P145-146號舖
2898 7616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官網 : http://dermis.hk

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Facebook 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dermisbeauty/


韓庭養宮術FB登記體驗價: HKD388/40分鐘; (原價: HKD1180/40分鐘)


療程由Dermis Beauty養宮專家贊助。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