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美容☆ 敏感性皮膚都可以做的溫和煥膚treatment: WRR瞬白亮肌嫩膚療程


不知是否外來刺激多了, 皮膚隨著年紀變得比之前敏感, 偶然做個Peeling都會變紅/ 脫皮, 家中的skincare也加入了不少for sensitive skin的~ 早前公關問我有沒有興趣試一個苦杏仁酸煥膚療程, 我考慮了一會, 再仔細讀療程的資料, 知道這個WRR瞬白亮肌嫩膚療程原來是為敏感性肌膚而設的低刺激性亮白嫩膚療程, 而且經過testing, 保証安全. 所以也放心一試, 希望可以改善膚質。





我在中環萬邦行的Beauty plus進行這個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 地點和我上班的地方很近, 下班來很方便。




Beauty plus雖然地方不太, 但光猛又乾淨, 而且又陳列了各treatments用上的護膚品 (大部份都是英國醫學唔md:ceuticals的產品, 有保証), 讓人安心。

今天做這個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主要有美白淡斑、減退黑頭粉刺的功效, 平日做嫩膚療程通常會用到果酸, 但WRR 瞬白亮肌嫩膚療程用上的苦杏仁酸特別為敏感性肌膚及配合醫學療程而設,是目前最溫和的果酸成份, 它的刺激性較少,能緩慢滲透肌膚發揮顯著的亮白嫩膚功效。




美容師先為我用md:ultrasense維他命E抗氧更生潔面乳深層清潔面部, 作兩次洗面。


完成後, 美容師用md:multiactive firming toner沾濕化裝棉, 仔細抹清臉上及頸部, 一方面可以帶走肌膚上的多餘油脂、雜質及化妝殘餘物, 還有助提升肌膚吸收力。





接著美容師將Mandelic Acid 40%苦杏仁酸溫和美白淡斑煥膚液40%倒於量杯中,然後用掃將煥膚液均勻地薄薄塗抺於臉上,先塗於T字位置,再塗於面頰上~



這個過程可以軟化過厚角質層, 在滲透時減褪表層色斑,抑制皮膚底層的色素母細胞,解決各種色斑問題,美白皮膚,令膚色均勻亮澤。




過程很快, 有一點刺刺癢癢的感覺, 但不嚴重。


等三分鐘, 美容師以Neutralizer 特效修復中和液直接噴於臉上中和,完成中和後,再用凍濕化妝棉潔淨皮膚。這個中和液和以前用過的有點不同, 是涼涼的, 加入尿囊素、蘆薈、洋甘菊提取物,除了可以中和酸性外還有舒緩功效。




然後厚敷冰凍的蒸溜水,這樣可以立即為皮膚降溫和舒緩肌膚﹏



這時的皮膚是不穩定和有點乾, 所以要大量補水, 敷上一個高度保濕的paper mask就對了。


完成以上之後, 簡單塗上眼霜、滋養面霜和防曬霜就完成了, 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離開, 皮膚不覺有發紅不適, 但就很明顯覺得白淨了, 毛孔也乾淨了很多, 膚色均勻不少, 美容師還為我在treatment中挑走一些在皮膚底層好久的暗粒﹏ 太好了。




完成以上之後, 簡單塗上眼霜、滋養面霜和防曬霜就完成了, 在一個小時內就可以離開, 皮膚不覺有發紅不適, 但就很明顯覺得白淨了, 毛孔也乾淨了很多, 膚色均勻不少, 美容師還為我在treatment中挑走一些在皮膚底層好久的暗粒﹏ 太好了。









不過在做treatment後的幾天, 皮膚感覺特別乾, 而且還有爆粒粒的情況 (是因為要將皮膚底層污垢推出, 要勤力厚敷B5 精華和保濕面膜~ 但一星期過後, 皮膚整體是真的有白滑了, 看得到效果~


而這個Treatment最好就跟著皮膚的更生週期來做就有最佳放果, 即是28日做一次, 皮膚可以keep住柔滑~

療程由Beauty Plus提供和邀請。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