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穿搭☆ 愛上素雅。初秋素色x花系穿搭



當感受到陣陣涼風,真的踏入秋天了!秋天是我最愛的季節,尤其想起泛黃的葉子就有素雅的感覺,我覺得用素粉色來配襯穿搭,和秋天可構成美麗的畫面,加上立體的綴花,就是我喜歡的夏末初秋穿搭。



這篇合作文用上long term partner Jipi Japa 新一季的主打,白色綴立體花Slip-on作穿搭示範。(對,又是我最愛的白色slip-on款,但我發誓每對都不一樣,每對我都好喜歡!)

這對新推出的白鞋設計簡單,只以銀白色花瓣組合成立體的花朵作點綴,款式偏向優閒,著重小細節。




而鞋底是厚厚的,有增高效果。
全對鞋都是真皮造的, 不會焗身, 而且也是一貫的易穿易著, 沒有刮腳, 還用上了軟硬適中的智能記憶鞋墊,高密度記憶物料,緊貼腳掌,吸震,分散雙腳壓力。


這對半Casual的白色鞋形修長, 加上厚底就有顯高效果, 小個子也會穿得好看。一向穿裙子比較多的我, 今次用Skinny jeans、高腰短褲和闊腳褲來配襯nude色造型


麻質恤衫 x 高腰短褲




還沒完全入秋, 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去露腿吧~將麻質恤衫的袖子捲起, 內搭背心,是一個十分隨意的歐美風造型。



Dirty Pink的恤衫比平日穿白恤衫更有時尚感。




如果想時尚感再強一點首選是高跟鞋,不過我平日慣穿平底方便走動,選擇100%襯到任何造型的白鞋就沒錯了。


皺摺短身上衣 x 白色貼身牛仔褲



平日我喜歡以上長下短,或上短下長的法則來打造造型的平衡感,這個上短下長的造型有助讓下身顯長顯瘦,闊身的上衣露出少許腰間也有助顯瘦。




三個Outfit自己就最喜歡這一個, 腳上的銀白花朵, 純白色的鞋子和粉色白色的total look很配襯, 又順眼又有活力。




白色喇叭袖上衣 x 外襯背心 x 杏色闊腳褲




現在韓國很流行這一種層層穿搭, 通常都是T-Shirt外搭一件背心, 或是裙子。造型看起來流行感較強, 一件單品也露以做出不同的穿搭效果, 也有修身材的好處。




秋天穿上杏色, 加上一點點少紅, 一點點白, 加上寬身和柔軟的衣料, 帶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加上鞋子都是同色系, 一整個就是Natural chic。


穿上粉色, 和大自然融和在一起, 感覺又溫柔又自然, 女生一定要在這個初秋試試呀~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