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保養☆ 別讓頸子出賣了年齡啦!低頭族恩物~ 係有效的La Vivana 緊緻頸肩精華霜

不知由何時開始, 大家都變了一個不折不扣的低頭族, 不論在什麼時候, 手機都不離手, 所以低頭看手機的時間就愈來愈長了。衍生的問題除了「上癮」之外, 還有就是頸紋愈來愈深!! 不論多努力去做保養, 或者是天生娃娃臉, 一看到一圈一圈的頸紋, so sorry…年齡已被出賣了> <..





我也有這個問題呢… 尤其是…知道要穿婚紗時我的concern更大… 好努力地保養面部, 但看到戴著閃石頸鍊的頸子是有深頸紋的…真的倒胃口呀… 平日雖然有面霜同時搽頸的習慣, 但頸的皮膚和面部需要始終不同, 不能對証下藥呢。在婚前一個月, 我和La Vivana的公關傾開預備婚禮的事, 知道原來La Vivana有一皇牌「緊緻頸肩精華霜 Neckand Décolleté Cream」, 很多人用完都覺得頸紋有改善, 所以讓我試下用一個月時間淡化頸紋, 看看效果如何。



頸紋是十分難搞的部位, 市面上針對性的產品不多, La Vivana這瓶緊緻頸肩精華霜SPF15價錢要$1,390, 我也覺得不為過, 成份方面真的加入了很多貴價的材料: 以革命性抗齡修護成份 AATC®、白藜蘆醇、二肽等多種活性精華成份,再結合珍貴的鑽石微粒、雪絨花、紅藻精華, 針對延緩肌膚衰老。




瓶子包裝是La Vivana的一貫精緻高貴, 放在盒子內好像禮物盒一樣。




紫外線是皮膚衰老的元凶, 所以緊緻頸肩精華霜有防曬系數SPF15可以基本保護皮膚對抗紫外線。



白色的頸霜質地不算厚重, 有淡淡的signature雪絨花香氣, 感覺保濕易推, 不油膩。





塗抹時取適量集中在頸部由下而上的按摩吸收, 重點在頸紋深的地方加強按摩, 每天塗抹兩次, 加以推至肩頸部份。這樣可以幫助肩頸位置重拾彈性, 減淡頸紋。





塗後我覺得立即頸紋見到有輕微的減淡, 皮膚感覺柔滑了。用上一個月後, 目測頸紋是真的有減淡的, 主要的兩條頸紋的色素淺了, 坑紋摸到是淺了的, 頸部的皮膚彈性提升了, 整個部份的膚質是緊緻了的﹏



After:




雖然貴, 但貴得有用呢, 與其慳住拿面霜來搽頸部, 不如的起心肝去用頸霜護頸, 頸部皮膚一鬆, 就算面部皮膚幾好都覺得「老」「雙下巴」「鬆」等, 所以找到一瓶有效的, 要當作長線投資啦。


謝謝La Vivana的試用邀請, 真的不錯=]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