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保養☆ 魚子醬混晚霜!肌膚的晚間專屬宵夜

 
搬了新屋後,大部份時間都是返工→ 執屋→ 煮食...很久沒正經的敷個面了。我覺得這時晚上的護理變得很重要,一整天匆匆忙忙,只有晚上睡前的一點時間可以讓皮膚好好休息和吸收營養,所以晚霜要講究一點。

 
philosophy寄來了新的晚霜,一收到我就覺得好吸引了,因為「有得玩有得用」。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在一罐的乳霜外配上了一小包像魚子醬的東西,就是晚霜的精華所在了。
 
 


 
 
這些其實是擁有強大抗衰老能力的鳶尾花活性植物細胞及新一代高效 bi-retinoid 雙類維生素 a (hpr+) 結合的濃縮精華, 造成一粒粒的粉紅色微囊, 在開來用的時候才加入, 可以保存其活性成分的新鮮度及有效性,確保在使用時發揮最佳功效。

 
 
好!現在就混合白色的night cream和粉紅色的魚子醬吧~
 
撕開「魚子醬」的包裝, 將所有「魚子」都倒入night cream中, 等5分鐘讓微囊稍稍融化。

 
 

然後用附在盒內的棒子混合兩者, night cream就變成了淡粉紅色了﹏
 

 
 
這個ultimate miracle worker night主要功效是利用睡眠時段修復肌膚, 刺激肌膚的自我更新系統,同時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生長及肌膚各層的自我修復力, 減少面上肌膚老化痕跡。
 

 
 
Night cream的質地滋潤滑溜, 偏油潤, 不過我覺得補濕和滋潤的平衡做的剛好, 不會很黏立。
 


 
 
我搬去新家後皮膚初時很不適應, 因為舊屋很濕而新屋就很乾, 皮膚經常缺水, 尤其是在洗面後繃緊得出紋了… 所以這night cream我是大範圍和份量的塗抹。
 

 
塗抹後會覺得有一層cream膜在面上, 需要等2分鐘吸收一下才睡覺。
 


 
 
連續用足一個月作Night cream, 我覺得皮膚先是在早上醒來已沒有缺水乾燥感 (雖然因為滋潤有一點的沾塵, 但洗面後就沒有了) , 皮膚在細緻度和彈性方面都有改善, 膚質慟愈感健康, 早上有返光澤感~ 在懶得敷面的情況下膚質也有改善, 實在是驚喜呢~ 

 
 
忙到甩碌系女生極推薦使用=]
 
 
極致抗老化再生保濕精華晚霜和產品說明由philosophy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