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6年2月23日 星期二

☆女人香☆ 香水櫃中最清雅冬日之花香氣-我的新竉ACCA KAPPA Calycathus Eau de Parfum




由中學時代收到第一支香水開始,香水就在我生命中從來都沒有離開過。每一天的穿搭總是配上不同的香水,春夏秋冬四季也會用上不同性質和氣味的香水,如果有一天沒有噴香水出街,我會覺得渾身不自在呢。講搬到新家有一整個香水櫃子,最近加入了一個新成員,調子是一個超優雅的臘梅香氣。雖然天氣還是忽冷忽暖,但這個香氣噴上後好像春天已經正式來到了!



這一支ACCA KAPPA  臘梅淡香精 Calycanthus Eau de Parfum(HK$798 / 100ml),可以算是這麼多支香水之中,最清雅最舒緩的香氣,連平日不在意我噴什麼香水的老公,當我噴上了後也說:你今天噴了什麼香水這麼香的?


這支香水的品牌ACCA KAPPA,於1869年在意大利威尼斯創立,起初是以全人手打造的刷子為品牌重點,如頭刷、毛刷以至家居清潔刷等,而ACCA KAPPA的刷子出品以品質、用料及精緻手工見稱,其優點還吸引到英國王室的注意,於1900年代成為伊利沙伯女王及王室成員頭刷用品供應商。




所以標誌也是以刷子工具為主,並以浮雕的方式印上香水瓶蓋。重品質的ACCA KAPPA做身體護理和香氛系列也一絲不苟,而這一瓶臘梅淡香精就是用了在冬天百花沉睡但依舊盛放的淡黃色臘梅為主調,香氣是品牌的經典之一。






淡香精由臘梅、茉莉與牡丹融合而成的獨特花香調子,配以桃子、麝香與橙花蜂蜜的甜美氣息。我覺得噴上它就好像帶着春天出街,整個人都清新輕鬆起來。




調子有: 

前調:佛手柑、草本樹液、橙花
中調:茉莉、臘梅、兔子花、牡丹
後調:香桃、橙花蜜、麝香




但舒緩的感覺從何來呢?原來香薰還加入多種天然香薰精油混合而成,包括佛手柑精油、香橙花精油、松木精油和風立精油等,所以一嗅香氣就覺得十分relax了。



瓶子沒有花巧的設計,只是四四方方,但瓶身的玻璃很厚,有說不出的優雅感覺,平實但以香氣取勝。




我特別喜歡上班時噴這香水,不俗氣又大方清雅的香氣,是大部份人都可以接受的細緻味道,配合行政裝束或者是裙裝,都恰到好處。


愛香水的真的可以考慮入手這一支,除了噴身,我還會噴衣服和床單等讓滿室臘梅香氣。



ACCA KAPPA 專門店可以取試用裝呢~ 

產品由及有關資料由 Dear Beauty: www.dearbeauty.com及 ACCA KAPPA 提供

想知道更多穿搭和美容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 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