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穿搭☆ 來! 教你MAUD FRIZON一袋一鞋襯成夏日in fashion 穿搭


之前的穿搭以鞋子為主,今次加多一個item,就是女生出街之必帶的袋子!而這次的主角們是MAUD FRIZON紅色小手袋和斑馬條紋撞色平底鞋,我以一sporty一休閒one piece配襯,啱曬又懶又想「潮」的女生。
 
 
 
穿平底或是高跟, 最痛恨的一定是刮腳, 那種腳跟磨破了還要貼著膠布走下去的感覺太不好受, 所以我家波鞋類以外的首要條件是「舒服不刮腳」!在這一對之前其實我家中已有幾對MAUD FRIZON平底鞋, 是由大學時期已穿著上課的, 它真的是陪我趕過好多lectures! 穿得舒服是一大原因, 所以穿舊了髒了也不捨得掉呢…
 
 
 

第一個sporty look出場,連身數字printed OP由H&M入手, 這一季在fast fashion不難找到這一類衣服~ 平日一看到數字print tee就會聯想下身穿球鞋, 雖然球鞋也是一定沒出錯的選擇, 但偏孩子氣, 讓我加入這對sharp醒平底作變奏吧!

 
 
而選這對斑馬條紋平底的原因是:眼前一亮!首先其實我並不特別喜歡動物紋,但這對黑白斑馬條紋撞桃紅色實左好sharp,很有夏天的玩味。而且, 在鞋尾的位置大玩不規則, 和平時的MAUD FRIZON斯文平底鞋設計好不同~~

 
 
另外, 喂! 出街已經夠熱你還帶著大袋子裡面裝昔一大堆東西太辛苦了好不好?... 三十幾度下我勸你還是換個小袋子輕鬆出街吧! 而夏天以BRIGHT色為主,所以紅色的小手袋成了今次的定番~

 
 
平底通常會穿得腿粗,其實以point toe 設計就可以拉長雙腳線條, 在正面看有長腿效果~~
 

 
 
第二個造型是今季超流行的…Overall連身褲~ 就是要給人一種懶懶放假, 又好型的女生感覺。有很多人認為這一條連身褲會把人穿胖了/ 穿矮了, 所以高跟是必須~ 但come on是放假呀, 穿高跟讓人感覺full gear, 換上平底或球鞋才像「我現在去赤柱行個round!」
 

 
 
配上這個小手袋的好處是, 可以揹在肩上, 也可以拆下肩帶, 只用小手挽, 可以配襯出不同的造型~ 逛街時也可以Free出雙手去做其他東西!
 

 
 

全身黑白就可以讓鞋和手袋都很突出了!! 我也在連身褲內襯上Tube top, 加入一點小性感, 這樣 (懶懶的 + “say no to heels” + 小手袋)= 濃濃的女人味 (笑…但首先請吃少點點吧> <)
 

 
 
希望大家喜歡今次的穿搭文~ 相片由Mushroom Photography拍攝!

謝謝U Blog和MAUD FRIZON的分享邀請, 鞋袋由MAUD FRIZON提供。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