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保養☆ 小心會變兩截色!近日清空了的LJH Cosmetics美白系列~


我的印象之中,韓國好像沒有黑/黃面的女生…每個都是白白淨淨的,是水的問題嗎?是基因的問題嗎?光是羨慕也沒有用吧… 易黑又膚色帶黃的我..要美白就要勤力~ 韓國的美白產品, 我還是頭一次試, 而LJH Cosmetics更是沒有聽過呢…, 不過, 原來比是出名的大牌子一點也不輸…


我覺得這美白產品還比L牌好~

被清空的就是韓國的LJH Cosmetics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的: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

我雖然沒有聽過這品牌,但原來,在韓國來頭不小。LJH Cosmetics麗緻韓於韓國設置9間大型診所及皮膚科學研究所,累積超過20年臨床研究經驗,旗下皮膚科醫生及護士團隊超過150人。

通常美白產品會比較乾和較易引起敏感,不過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是相反的,我覺得保濕度比一些坊間的保濕精華還高!


這系列含多種美顏成份包括有效改善暗啞膚色及減少皺紋的菸鹼胺和腺甘; 提升肌膚彈性的發酵提取物(大豆, 白茅, 槲寄生)和天然植物成份(雪絨花, 馬齒莧提取物, 草本複合成份等) 去紓緩敏感和減淡色斑。

先看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精華,精華是透白的水感gel狀,有討好的香味,易推而滲透力也讓人滿意。


塗上面立即看到光澤有所提升,水潤度充足,不用另外塗保濕產品。


不過我覺得吸管每一次都吸得很少,有時更吸不出任何精華,這點真有一點令人氣結。


我更喜歡醫學嫩肌水漾美白面霜,成份基本上和精華一樣,不過這乳霜還結合了滋潤和超水潤於一身。



看好像加了大量水在乳霜之中的…我沒有想過美白面霜會是這個水水的質地,有點像Sleeping Mask,不過就一點都不黏,真的不自覺地塗了一層又一層。




之前我在用一套骨膠原精華,我就以這套LJH Cosmetics 醫學嫩肌水漾美白系列去配合,用了一個月用清了!(太好用我竟有恆心的用清了試用品~)


我的皮膚在透白感上真的有了改善,現在讓我擔心的反是好不好買多一罐塗在身上…因為面和身的兩截色問題好嚴重呀…(−_−;)


有興趣可以到這網站或到萬寧去看看呀!

http://www.facebook.com/Ljhhongko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