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12月29日 星期日

☆穿搭☆小袋子,大容量!型格bling bling Urban Tool腰包親身示範!

女生出街一定要帶大大個袋對吧?(我第一個舉手!)有時看見男生可以輕輕鬆鬆雙手空空的去街就不禁想是怎麼做到的?但又想想根本沒有可能呀⋯單是銀包、鎖鑰、紙巾、電話就已得帶一個袋,還有化妝品呢?⋯


不過我身上的腰包竟然將以上的東西全吃掉了!一直覺得「腰包=男生的東西」,但身上的奧地利品牌Urban Tool實在是衝著女生來設計的,戴上身襯運動look也不失禮。



看看袋子的設計吧!拿上手本身就沒有重量的,質料是Polyamaide及 Lycra布料,超滑有彈性的那種,有點像泳衣,可以手洗的。



而吸睛的地方是袋側的共300粒Swarovski水晶石,讓普通的腰包加上女性味。



整個袋有不小間隔,主袋可安放銀包 (夠放5.5" Samsung Note 2/3電話),中袋夠放iPhone 5。看它沒有拉鏈可能擔心東西會滑下來吧,但放心因為布料有很好的彈性,掛在身上調校好就會貼身了。




前面還有一個間隔位藏了Key yo yo,方便掛鑰匙、USB,開門時不用另外打開袋子十分方便。



而背面有拉鏈暗袋,我就用來放補妝的小物,其實還可以放財物及證件等。




上身效果如何呢?先看這個戴法是作腰包的,放在身上好像Belt一樣點綴,只要扣得夠緊的話,再多東西都不會很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當作斜肩袋用,感覺更輕鬆自在。





我覺得雖然有水晶,但男生揹在身上一點也不突兀呢,而且它真的挺輕便,下年跑渣馬的確可以考慮揹住跑步!


產品由Urban Tool提供。

按:URBAN TOOL故事沿起於2004年的夏天,設計師體貼丈夫作為建築師日常工作及活動的需要,為他設計了一個可安放隨身數碼物品及財物的隨身袋開始,其後因好評如潮並Urban 一族對此的需求漸大,URBAN TOOL決定大力發展。設計師巧妙利用間隔、獨特剪裁、輕巧物料創作出多款時尚美觀而高實用的隨身袋,集創意與功能於一身,別樹一熾。URBAN TOOL袋款設計間格分明,採用Smart Pocket節省收納空間,輕便貼身,用料輕巧、印有Canvas Tag的袋款均採用ORGANIC COTTON,符合歐洲環保標準,不含化學成份。

零售點​: 尖沙咀海港城LCX STAR LITE 專櫃, 奧海城2期UG20A店及屯門市廣場1期3270店
查詢電話​: 3104 0062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URBANTOOLinHongKong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http://www.facebook.com/g4glamour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並不代表本網站或本公司的立場。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