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保健☆ 原來通淋巴好輕鬆!Livenwell 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

為什麼通淋巴是不痛的但好有效? 這是當Livenwell的按摩師按下我的腿的時候的想法,我問:「 咦! 為入什麼不痛的呢? 一般的通淋巴是很痛的!  」
 
 
按摩師說:「其實順著淋巴走向去推, 根本就不會痛, 你會痛只因為坊間的死命硬刮!」



果真, 試過後是真的舒服得想睡著了! 
 
 
 
近來水腫的問題一直在困擾我,尤其在夏天天氣濕熱,加上整天都在office裡坐著對電腦少郁,水腫就集中在下身了⋯ 是節食也減不掉的。

而這個水玲瓏無痛通淋巴療程就可以打通淋巴,刺激血液循環,幫助去水排毒,讓多餘的水腫可以循去小便排走,有助瘦身保健。
 
 
換上袍子和紙內褲,我便臉部向下的躺著開始療程。

 
 
首先治療師在我的腿部全都塗上有助通淋巴的油,然後順著由腳板、腿跟、小腿、大腿至臀部慢慢以相當力道向上推拿按摩,在淋巴結的地方就加以按壓推鬆。過程是完。全。不。痛。的, 反而仲好舒服呢!

 
 
一邊按一邊治療師會跟你說: 不要吃濃味/ 飲多點去濕水/ 回家要多按這個淋巴結~ 是真的想為我解決水腫情況的。

 
 
大約一邊按了20分鐘後,  治療師叫我摸一摸大腿, 而且屈一屈腿, 感受一下兩邊腿的不同感覺。我發覺做畢的左邊的肌肉是柔軟好多, 繃緊感放鬆了, 屈腿也比較靈活~
 
兩腿的對比圖如下:
 
接著就按右腿了,  感覺是同樣地舒服呀!
 
整個過程大約要一小時吧, 做完第一時間是….衝去廁所立即排水! 通了淋巴的雙腳好明顯是線條瘦長了, 累和厚重感減輕了, 小腿沒有了浮腫感, 輕鬆多了!



 
 
雖然是次通淋巴為試用體驗,但我卻是真的顧客呀,一直都有做Livenwell的定點磁叉通經絡療程,是比通淋巴痛好多倍的!但為了健康養生,我也是甘心付錢死命忍著痛做呢⋯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說我的會員號碼L8044詢問package 價錢,不定時有優惠的!
 
 
 
Livenwell Health Spa 活泉經絡美療養生館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17樓全層
website: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