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穿搭☆ 假如我的衣櫃只剩下黑白…My Day in Black & White!

 

這題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因為不知多久我沒作全黑或全白的打扮,而全黑或白只會在我穿上one piece 時出現。不過當了很久彩色蝦條小姐的我,是越來越喜歡這tone on tone的搭法。

這樣單色的穿搭很容易讓人失去趣味,要突出的話,重點在衣服上設計細節、飾物和化妝。

 
~My Day in Black~
 

先說說黑色的造型吧!黑色往往給人沉沉的感覺,又或者必定要很有型punk,不過原來在身上周邊加上不同的顏色,平時的「甜美小姐」也可變成個性小姐!

 

我身上有黑色的cropped 背心,其實平時真的只會襯上skinny jeans,不過這天突發奇想拿出在Stylenanda 買回來的長黑裙,再將背心tuck in遠看就好像一條黑色連身裙了!

 

這條裙子最特別的是裙腳位置是半透明的,就是因為這一點點的細節,讓裙子變得有趣,而且還有少許「約隱約現」的小sexy
 

難得的黑衣著就黑到底吧!鞋子我加是穿上黑色的低跟涼鞋,上面有一點鍋釘,整體感覺是帶點型味的。

 

型味不夠?不怕,妝容搭救!甜美大地色眼妝通通out! 全身黑色的話,臉上就玩玩顏色吧!

 
眼妝,是要橙色的!前淺後深,別忘了橙色眼影要畫到下眼線位置,眼影不要掃得太高,加上黑色下垂眼線和長長的睫毛,就不會有眼腫的感覺。

 

咀唇方面我用了比較紅的顏色,使用色是Miss Hana的紅磨坊女伶,帶一點透透亮的感覺,看上去唇色搶眼又不太成熟。

 

有留意我的頭髮嗎?看到有一點點的桃紅嗎?對,我用了染髮蠟筆!不過這次的是VDLFestival Hair Shocker。我買它的原因是從Stylenanda網購回來的Hair Dye Chalk的顏色是沒有螢光色的。

 

VDL的店員一試在我的頭髮上我就大愛上了!桃紅更是超級搶眼的,只要輕輕抹在髮尾就很有型。

 

相機食色,但你們都有看到對吧!就是穿黑才可以用染髮蠟筆用得安心和搶眼吧!



~My Day in White~
 

這天我來到大埔的鐵路博物館,太陽好猛呀,抱住郊遊心態的我當然要輕裝上陣,一身全白加頂草帽就是輕鬆自在。

 



上身是白色蕾絲花花領子的薄紗半心恤衫,這件衫內襯白色打底的背心是超好搭的,不論上班或去街都可以穿上。

 

下身是簡單一條白色的短褲,我將褲腳roll up小許,將半心恤衫tuck in入褲頭腳就看上去更長了。

 

Accessories方面除了草帽之外留意到之前在 “My Day in Black”出現過的vintage小袋子嗎?  在買的時候我debate 過要粉紅還是綠色但本著「家中已有不少粉紅袋子」的念頭,於是我買了綠色結果是一點也不後悔真的很好看而且什麼穿搭都好一用上就很有復古feel

 
另外我也在恤衫外加上Agatha 的金色縷空花花長頸錬。通常上班穿恤衫我就會戴整體的穿搭立即變得沒有那麼單調。而介指、耳環都是vintage花的design, 這樣才是一套噢~

 

化妝方面以clean look為主這次是粉紅色的咀唇呢~

 

就不多說了看相吧~

 










這次的<<假如我…>> 就到這吧請給我一個推支持支持呀=]

 

想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