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for GLamour

2015年1月8日 星期四

☆保養☆ 試用後感:彩豐行「神仙水」+兩款乳酪水嫩BB Cream



彩豐行的東西真是越出越多元化了~ 對這個香港品牌的感覺是positive的~ 價錢合理, 功效也okay滿意的, 沒有fancy的包裝,而且成份都寫到明。由用它的身體護理,到試它的保養品上面, 沒想到現在出化妝品了! 說真本身期望不大 (我是韓國/日本底妝產品FANS), 但出來的效果也算滿意!

先不說BB Cream, 近來彩豐行寄來了新品Time Reverse Rejuvenating Essence 逆轉肌齡神仙水。



這彩豐行「神仙水」含94.8%奇蹟修護成分酵母精,能加快肌膚細更新,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配以8種氨基酸,豐富營養能傾注肌膚底層,令神仙水發揮5大美肌功效:撫平細紋、淡化色斑、緊緻提升、深度補濕、煥發光澤,令整體亮白度提升。



包裝上是大大支厚身玻璃瓶, 而精華液是透明的水質, 是很爽的純水狀。香味方面有發酵的味道, 大致上和某日牌的精華液很似呢~




說真倒出來直接拍上面是沒有什麼大感覺的,於是我拿它用作toner mask。



滿滿沾濕化妝棉,薄薄一塊塊鋪在面上,敷5分鐘。(初次用會有點點刺刺的感覺,但過了半分鐘感覺就消失,但整體來說都是清清涼涼的。)



用後感覺良好,沒有紅和癢的感覺。皮膚水份recharge了, 光澤感提升, 小細紋變得不明顯。暫時我用了共5天,美白功效還未見到,倒是深度補濕、煥發光澤這環感受到有進步,尤其濕敷後水潤度很好,在冬天常常會脫皮的鼻位也沒有事了。

好,說回BB Cream了。手中有兩款彩豐行的BB Cream:


乳酪水嫩BB 乳液SPF15/PA+ (滋潤型02)- 紫色~
乳酪水嫩BB 乳液SPF15/PA+ (遮瑕型03)- 綠色~
包裝都是可愛的粉色, 很少女風的, 份量不大, 很討好。



一向用開起碼SPF25 PA ++的我, 只有SPF15/PA+好像有點不足, 只可以在陰天或室內時用。不過擠出來的BB Cream顏色適中, 適合我的面色, 質地不會厚, 也挺易推。


兩支的分別在於一支是著重滋潤皮膚, 一支是著重遮瑕。成份方面都有甘油、透明質酸鈉, 因此水感還好﹏



乳酪水嫩BB 乳液SPF15/PA+ (滋潤型02) 的質地比較水潤, 用後沒有死白, 感覺也水潤易推,遮瑕方面挺OKAY的, 黑眼圈遮了40%吧, 而其他小瑕疵也隱型了一半, 不厚又水感重。







另一款的乳酪水嫩BB 乳液SPF15/PA+ (遮瑕型03)顏色上是一樣的, 不過質地偏厚,比滋潤型BB Cream乾一點。




上面比較的感覺是兩支的coverage相若, 對03是有點少失望的啦… 不過還好的也沒有一些高遮瑕底妝的「死白無面色」情況出現, 也算是輕盈不焗面。






味道方面有一點點像酒精的味道 (是透明質酸的味道吧..) , 雖然不是好聞, 但也好過加了香料吧~ 而且彩豐行的BB Cream比我想像中水潤易推了, 也沒有很厚的樣子, 保濕效果算是不錯, 在七十多元這個價位來說是可以買來日常「粗用」的=] 對於第一次用彩豐行的化妝品, 已是不錯的了!




知道我更多穿搭和美容的心得,可以在我的Facebook Page看到呢^ ^歡迎大家like我的G4GLamour Page:


本博客中在此的陳述或意見,純屬個人感受。閣下在決定購買或使用博客介紹的產品或服務前,請先就其作進一步了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